地精大战侏儒 HS.17173.COM

|2014年末炉石传说新版资料片专题,让你一次看个够!

观战模式

  在地精大战侏儒发布后,当你打开好友列表,你会在好友状态的旁边会对了一个观战按钮。我们希望观众模式的使用尽量简便,就好像你走过去看着他的电脑一样,所有这一切只需轻轻点击一下观战按钮!

暴雪嘉年华炉边闲谈:随机性和观众模式    

  一旦你进入到观众模式,就好像你坐在朋友的电脑前,看着他们左右悬停的卡牌以及他们想要置入战场的随从。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目标箭头并了解他们的出牌思路。你甚至可以看到他们想用的表情。这感觉就跟你在玩这盘游戏一样,只不过左下角的观众模式指示器提醒你你只不过是在观战。所以当你的朋友失手或出错时,你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无能为力!

  另一方面,作为观战者,你可以控制你所看到的一切。例如游戏过程中,你可以挑起卡牌或随从来查看详细的文字描述和说明,你也可以查看在你开始观战之前的出牌记录来了解情况!

暴雪嘉年华炉边闲谈:随机性和观众模式    

  精彩离不开观众!    

  当某人在观看你的游戏时,你会在左下角的指示器上看到你有观众了。指示器会显示你有多少好友在观看,以及他们是谁。当然了,如果你不想让别人欣赏,可以把观众模式设置为仅限邀请,甚至可以将一些你不想看到的观众“踢出”你的游戏。

  我们收到了很多请求,希望不要仅仅通过数个直播平台来播放选手之间的对决,所以我们决定将观众模式应用到锦标赛中来!所以,观众模式将支持同时观看两位选手的功能。届时你可以同时看到两位选手手中的牌,而主持者只需通过一个《炉石传说》的客户端便能同时顾及到两位选手的比赛情况。

相关蓝贴

观战模式

  • 战网客户端中的“请勿打扰”功能并不会阻止你的朋友对你进行观战,但你可以通过设置来禁止好友观战。
  • 当在游戏菜单的主界面时,点击游戏窗口左下角的好友按钮之后可以在原有的申请与好友对战的地方开始观战。
  • 换句话说,即好友在可申请对战界面时显示的是对战,当好友已经开始进行一场游戏时显示观战。
  • 进入观战模式后,游戏界面与你自己游玩时并无二致(即目前暴雪并没有打算对观战界面进行修改)
  • 没有任何说明表示会修改加基森,可能会增加1费,他们还在观察!
  • 当你自己在对战时,可以通过屏幕左下方的提示了解到此时此刻正有哪些好友正在围观你。
  • 你可以打开设置使得观战申请必须先经过你的许可,以避免一些比赛时的手牌被恶意偷窥。
  • 你可以在只开启一个游戏客户端的同时观看两名玩家(即正在比赛的二人)以方便进行比赛的实况直播。
  • 观战模式仅对玩家的好友开放。

玩家讨论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