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牌也能很强 传说前五十的傻龙爆牌贼

时间:2016-07-14 10:19 作者:天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的按费拍怪,互相攀比超模的打法真是有够单调的了,不过在这种单调的环境下,外服有按耐不住寂寞的大神用一套傻龙爆牌贼打出了传说前五十的好成绩。下面是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天鼬]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新版本的按费拍怪,互相攀比超模的打法真是有够单调的了,不过在这种单调的环境下,外服有按耐不住寂寞的大神用一套傻龙爆牌贼打出了传说前五十的好成绩。下面是卡组。

爆牌贼.jpg

这套爆牌贼的新颖之处在于加入了导演,使得强度和娱乐效果均有所增强。在整体思路上依旧是前期靠盗贼各种强大的法术解过度,等到攒齐铜须+过牌鱼+夜幕/暗影步/伺机待发+消失等爆牌Combo开始爆牌。

在对战大多数职业的时候起手都是找背刺、刺骨、末日、大地环、大背刺这种过度的牌。因为前期并不是爆牌贼的节奏,只要能平稳过渡就一切好说。爆牌贼虽然是一套相对自闭的卡组,但是其强度却不容小视,下面对几张单卡进行一点说明。

芬利:盗贼的匕首在前期还比较有用,到了中后期就基本没什么用了,不如靠芬利换成治疗、转甲的奶,当然打动物园的时候起手来了芬利换变脸或者法师技能也不错,打控制套牌换成射箭也很好。

铜须:铜须基本上要配合过牌鱼打出爆牌Combo,也能够配合大地环或者零食摊贩打出大量的奶,还是非常灵活的。

尤格萨隆:这套牌有18张法术,傻龙使用起来效果还是很可观的,基本上在消失一波之后对面有铺了随从,这时可以上傻龙为下一波爆牌寻求一波反场,毕竟在对方还有随从在场上的时候上过牌鱼有点危险,很多时候要当心对面的斩杀。

虽然前期以过度为主,但还是有几点注意事项要说明一下,比如打动物园的话,起手留一张大背刺,用来解议员,不然5血的议员非常难解,被议员单刷就要GG了。

打超生德最好能等老师生一波之后再消失,这样可以疯狂爆对面牌,打萨满、动物园这样的铺场职业也有相同的道理。

战士一般都带螺丝,螺丝是一张威胁值非常高的牌,所以在打战士的时候不要**闷棍,注意在对手下了螺丝之后,手里要有过牌鱼+闷棍的Combo来爆掉螺丝。

中后期要开始爆牌前可以用消失+末日来寻求一波先手,或者用傻龙也是可以的。

还有就是要非常注意牌序,爆牌贼的牌序是非常重要的,并且要计算好使用的费用,不要出现算错费的情况。

相关阅读:爆牌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