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传说前50 具有娱乐性的kyo爆牌贼

时间:2016-07-13 14:43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提到娱乐性卡组,最著名的应该是爆牌贼了,爆牌贼属于娱乐性卡组中比较有技术含量,虽然娱乐但是也不缺强度。在古神的低语版本,因为老司机的缺失,使用爆牌贼的较少,但是并非不能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套爆牌贼卡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提到娱乐性卡组,最著名的应该是爆牌贼了,爆牌贼属于娱乐性卡组中比较有技术含量,虽然娱乐但是也不缺强度。在古神的低语版本,因为老司机的缺失,使用爆牌贼的较少,但是并非不能玩。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外服大神KYO在直播中所使用的这套爆牌贼卡组,他的排名为传说前50,所使用的这套牌强度和娱乐性都比较不错。

国际惯例,先上卡组:

baopaizei.png

卡组分析

爆牌贼卡组大家都知道,就是通过爆牌鱼让对手快速进入疲劳,利用疲劳所造成的伤害斩杀对手的卡组。爆牌贼卡组需要做到有较好的节奏,能够顺利把比赛拖入后期。

现在再来看这套卡组,爆牌鱼、暗影步、夜幕奇袭、闷棍、消失,这是爆牌机制的核心,每个都需要两张必不可少。接下来就是把比赛拖入后期的其他手段了。

首先就是末日预言者,现在对很多中后期卡组来说比较热门,即使不能抢到先手也可以吸收伤害,类似于以前死亡领主的作用。缺点就是比较怕炼金师。

然后是芬利爵士,小匕首作用有些弱,可以替换为牧师或者战士的技能,增强保命能力,最好不要切换成术士的技能。

解场方面,背刺、刺骨、暗影打击都是能赚取节奏的高伤害低费卡牌。

因为有卡手的风险,前期没有伤害牌,被对面抢血,就需要有一定的回复能力。老司机已经离我们远去了,回血方面只能依靠煎饼侠、地环和药剂师了,暗影步和铜须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可以与这些卡牌配合,效果比较不错。当然,暗影步和铜须的首选还是和爆牌鱼的配合。

最后与传统爆牌鱼不同的是增加了一张尤格萨隆,娱乐效果很好。当然,对战较慢速的卡组来说,这不是一张好卡,容易让自己先疲劳,不过带上他在很多情况下都是有用的。

这套牌舍弃了军七,而选择了两张暗影打击,因为3费有爆牌鱼,地环和铜须,所以卡位紧张,军七打2伤加站场3-3,暗影打击可打5伤,更为直接有效一些,毕竟这套牌是不追求站场的。

u=935837862,3333395215&fm=23&gp=0.jpg

起手留牌

对战术士,因为动物园居多,起手就找背刺、末日、芬利爵士等保障场面的卡牌。

对战猎人,目前中速猎猎人打脸集中后半段,起手的背刺、末日、刺骨、暗影打击都可以留。

对战德鲁伊,因为超生德不少,可以留下刀扇和爆牌鱼,消失会非常好用,但因为毕竟不都是超生德,高费的消失起手还是不要留。

对战战士,防战的话比较好打,留前期能用的就行,末日卡对面手牌后下一回合爆牌鱼接上。如果是比较热门的龙战,其34血生物比较多,可以留暗影打击,末日也是必备,精灵龙魔免,没有末日的话一般前期都需要卖脸去解。

对战圣骑士,圣骑以奶骑居多,和打防战同理,末日压对面手牌接爆牌鱼。

对战法师,火妖法用牌和打脸都很快,所以我们要留伤害牌和奶牌。

对战牧师,和打防战差不多。

对战萨满,前期只留能用的卡牌,背刺、末日、刺骨、伺机待发,作好对面是打脸萨的准备。

对战盗贼,如果是奇迹贼有点劣势,手牌容易卡手,不过现在也有一些快攻贼和亡语贼,起手起手留背刺、刀扇、地环等牌。

VZTm-fxqhmvp6093313.jpg

打法思路

爆牌贼的关键在于节奏,对战快攻和中速但较快的卡组,前期不断控场解场即可,等场面稳定血量安全了,再上爆牌鱼刷牌,敌方铺场则用消失、闷棍、刀扇等应对,爆牌鱼加铜须或暗影步,节奏很快,即使快攻也会很快疲劳。

对战中慢速卡组,开始最主要的在于不要让对手看出你是疲劳贼,只要不识别出我们的意图,都可以爆掉对手的卡牌,而且顺利进入我们的节奏。夜幕奇袭一定要给爆牌鱼,只要让对手比你多过几张牌即可,后期一回合的疲劳伤害就能够斩杀对手。

当然,实在不行还有萨隆可以救场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盗贼,卡组攻略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