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究竟哪家强 大神点评卡拉赞的新卡

时间:2016-08-02 15:23 作者:叨叨球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麦迪文最爱的就是乌鸦,这个时候送给已经有乌鸦神像的德鲁伊来说会不会是崛起的一个信号呢。2/2的身材在1费随从中必没有多么的出色,唯一能做的就是可以防止被英雄的技能点杀。附带的野兽属性可以配合上现在更新了的印记。

魔法乌鸦:1费,野兽属性,身材:2/2,

5.png

麦迪文最爱的就是乌鸦,这个时候送给已经有乌鸦神像的德鲁伊来说会不会是崛起的一个信号呢。2/2的身材在1费随从中必没有多么的出色,唯一能做的就是可以防止被英雄的技能点杀。附带的野兽属性可以配合上现在更新了的印记。但是纵向相比,在天梯中你会愿意带一个2/2的随从,还是带上一个具有两种用途更加灵活的根须呢,而在竞技场中,他也并不是很出色,就算1费你能准时的上这个随从,但是在面对2/3的随从时,就会显得非常的鸡肋。所以这张卡在现在看来并不出色。如果要使用这张卡,我认为在天梯中也是利用动物园那种模式在玩德鲁伊,或许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慈祥的外婆:2费,野兽属性,身材:1/1,特效:亡语,召唤一个3/2的大灰狼。

4.png

这张卡的亡语确实比较不错,但是在当今以中速猎为主的天梯中,就显得鸡肋,因为在中速卡组中它所处在的前期用处不大,不过如果放在以前的T7猎,那么这是一张还不错的,我想这张卡的出现必定会在天梯中有一席之位,其定位应该是变速猎与快攻猎之中。利用恐狼和叫嚣的作用进行交换,取得前期的优势。而今变速猎因为兽群呼唤在后期提供的输出站场能力显得更加的强力,希望这张卡的加入让变速猎让我更加期待。

马克扎尔的小鬼:1费,恶魔属性,身材:1/3,特效:每当你弃牌时便抽一张牌。

7.png

弃牌一直是术士一个比较坑爹的机制,为了弥补这一点暴雪也加入了不少的卡组。但是大家并不是很买账。因为卡牌还没有出,所以没有测试他的具体特效机制,但是根据描述,应该是只要产生弃牌效果就可以抽一张卡牌,那么由于身材不错,特效可以配合大哥,魂火,所以我认为在天梯动物园中应该是会被加入进去的,配合上大哥,魂火,能够在弃牌之后补充手牌,使得斩杀能力,手牌补充效率都得到了增加,所以这张卡我认为在天梯中会有不错的表现。

呓语魔典:1费,身材:1/1,特效:战吼,随即将一张法师的法术牌置入你的手牌。

6.jpg

简直太棒了,这就是亲儿子的待遇啊!1点费用给你一个站场的随从,还随机送一张法术给你,这种好事你去哪里找去哪里找!!我打赌这张卡肯定被法师卡组满编,特别是现在现在以火妖法为主,依靠萨隆的法师卡组,这简直太棒了。竞技场中再也不怕我没有多少法术卡牌了。这个随从真的很棒,但是这并不能改变现在法师的套牌类型,因为它还是增强了法师的强点,那就是法术,我想这并不是我乐意见到的局面,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有趣的卡组,而不是只换了几张牌的所谓新套牌。

虚灵商人:5费,身材:5/6,特效:战吼,你手牌中其他的职业牌法力值消耗减少2点。

3.png

暴雪为了不让这张卡显得鸡肋,居然给了这张卡一个完美的身材,这种身材只有白板随从才能具备的,现在这样算不算变相提高了随从的质量线呢?或许以后的随从会变的越来越夸张。特效上比较适合于票窃贼,但是现在天梯中基本上没有什么贼会大规模剽窃对方的卡牌,所以这张卡的特效并不会有多么大的效果,现在的盗贼天梯体系基本上走奇迹,亡语,快攻这几条线,没有空间来配置这张卡牌,因此卡牌在天梯中效果绝对一般,反而在竞技场中会由于他的身材特殊性而获得一定的青睐。

火焰之地传送门:7费,特效:造成5点伤害,随即召唤一个5费随从。

1.png

这张卡注定在天梯中默默无闻,随机性,高费用,节奏缓慢。在当今天的天梯法师中没有任何体系能够容纳下这张卡牌。不过反观在竞技场中这张卡或许不错,能够造成5点的伤害,能解场能斩杀,召唤一个5费的随从,从数据上看一般都能获得一个5攻左右的随从,如果7费你打出5点伤害并且召唤一个随从,用火球是4点费用,3点费用的随从。所以相比来说只要召唤的随从效果等同于4费的卡牌我们就不亏,并且这张卡牌用一个卡槽的位置完成了两张卡的效果,从这一点来看也是值得的。

象牙骑士:6费,身材:4/4,特效:发现一个法术,为你的英雄恢复等同于其法力值消耗的生命值。

2.png

有没有想过这张卡如果配合铜须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发现两张卡牌,恢复两次生米值,这样看起来或许不错的,但是在当前的环境下,对于这样的慢速骑并不会很友好,估计你没有希望玩到这个套路,如果发现只限制于对于骑士的法术,那么这个效果并没有怎么样,因为骑士的法术大多是buff类,需要有随从站在场面上,而4/4的身材并不会帮助你办到这一点,或许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发现随从,如果你的卡组中缺少法术,那么你可以考虑选择这张卡,要不然还是算了把吧,它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相关阅读:新卡点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