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森林新卡四张 “奇偶数”野兽牌点评

时间:2018-03-18 08:53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女巫森林四张新卡点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近日,炉石传说平衡设计师Iksar在炉边闲谈里公布了新版本女巫森林的四张新卡,全部和牌库奇偶数有关,并且全部是野兽卡,就一起来看看这几张卡牌到底怎么样吧。

1、阴燃电鳗

v2-03b8f297f41ae729a1239fd7cbc5ea96_hd.jpg

评分:★★★

萨满蓝卡,身材223带特效算是中规中矩,关键是要看这个特效究竟如何,同时要在牌库中舍弃所有奇数卡牌是否真的值得。效果来说,战吼早成2点伤害,尽管实战中其实非常实用,可以帮助萨满建立前期节奏,但是总让人感觉有些平平无奇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再来看看萨满的奇数牌都有哪些好卡,考虑到退环境的因素,萨满只用偶数卡的话,已经损失的全部的AOE法术,没有AOE的萨满该如何立足?新卡会不会给萨满偶数的AOE进行补充呢,如果没有那真的不太容易。嗜血这一张终结型的卡牌也将无法再用,再加上闪电箭和熔岩爆裂的损失,即使萨满有场面,也难以迅速斩杀对手。此外,任务卡和DK卡这两张代表了安戈洛以及冰封王座特色的卡牌也同样不能加入构筑,这么一看这代价真的不小。

不过之前的一些事情如今都能明白过来了,比如之前萨满的变呱毫无理由地变为4费,可能已经考虑到偶数卡组的到来,此外,据小道消息,新扩展包只有萨满拥有新的英雄卡——一张8费的变身卡,这可能也是弥补DK损失的不足。总体来说,如果萨满能够得到新的的偶数AOE,那么这张卡还算可以一用。

18031411250009340.png

2、闪光飞蛾

v2-c70709226f561b78c6f5f84e28ab0eff_hd.jpg

评分:★★

牧师紫卡。这张卡就不怎么样了,群体神圣之灵虽然看起来不错,能够稳固场面,但首先身材544就亏了不少,其次对战中基本很难占到太多的场面,一般能够让两个随从生命值翻倍就已经算不错了,真的场面很好的话能够滚雪球的卡牌很多,又何必非要加入这一张卡牌?再看看退环境之后牧师还能用的偶数卡牌,暗影升腾者、灵魂鞭笞,哀黄,痛,破晓龙,DK,虎口等等,每一张都相当实用,损失这么多好卡就换来这么一个作用不算太大的效果实在不值。真的如果要打心火套路的话,直接带上2费的神圣之灵可能还更为有效一些

3、黑猫

v2-199e5e12119c968cae72f9243ad1d089_hd.jpg

评分:★★★☆

法师蓝卡。这张卡个人觉得真的不错,让人第一时间想到那张人人都带结果被塞进了荣誉室的碧蓝幼龙,而这卡只要3费更灵活更容易打出配合,比起蓝龙要更为好用一些。而付出的代价?也的确真的不小,设计师说原本是设计成牌库中有偶数牌时这张卡生效,但是看看法师的偶数牌——寒冰箭、火球、暴风雪、变羊、陨石术等等,单解AOE应有尽有实在太强,所以改成了只能带奇数牌。如果是偶数牌生效,绝对评分在4星以上。

只带奇数牌的话,在法术伤害上的确损失不小,大部分留下来的都是奥秘,AOE只剩下烈焰风暴和不太稳定的巨龙之怒,单解少了不少,能不能够控的住场真的很难说,就看新版本会给法师什么样的新卡了。

4、阴郁的杜鹿

v2-7837aabdb6bb3aa2e40c15a5067f2068_hd.jpg

评分:★★☆

小德紫卡。能够触发效果就是548嘲讽,这个效果真的很强吗?来看看这张双头鸥吧,5费4-7,比起这卡需要小德搞基,双头鸥非常容易获得嘲讽,而且也是野兽,也就少了一点血量,似乎没那么重要。此外,安戈洛版本还有588、688这种超模但是又副作用的卡牌,这卡对构筑的影响其实也可以算作副作用,相比之下,其实也差不了多少。小德的偶数卡不乏横扫、野性成长、愤怒等等这类历久弥新几乎必备的卡牌,此外新卡中终极赖皮、传播瘟疫、分岔路口、橡树的召唤等也都是十分实用的明星单卡,为了这个破树放弃一片森林,真的得不偿失啊。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女巫森林,新卡点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