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ial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十-十一月

时间:2015-11-10 16:28 作者:血牙酱@NGA 来源:http://hs.178.com/201511/241140429826.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引言:   Celestial League的《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月的天梯格局因为一条重大改动而变得扑朔迷离,后奴隶战时代究竟是群雄割据还是几家独大?详情请看本期《指南》。 《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上个月的天梯环境分析与总结……

NO.9恶魔园卡组简介

恶魔园相比传统动物园,大哥数量的增加弥补了中后期能力,相反也递增了自己卡手的概率,降低了自身前期的压制力。

卡组的流畅性依赖牌序和空灵召唤者的联动,小鬼首领和小鬼爆破的铺场能力显著,卡组强度相比传统动物园有了进一步增强。

10月天梯表现

恶魔园与众多铺场卡组一样,在奴隶战nerf之后重回天梯前排。由于现在的铺场卡组都强调铺场的效率弱化了AOE能力,致使恶魔园高效率能返场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稳定的前中期发挥,与术士本身良好的手牌补充能力,让恶魔园重新站稳了脚跟。适度加入“王牌猎人”之类的优质针对卡牌同样可以使这套牌的强度大大提升。

唯一要面对的问题就是,T7猎也回来了。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咆哮德、机械法、节奏法、中速骑、控场萨

劣势对抗:T7猎、冰法、动物园、巨人法、龙术、环牧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11” :在奴隶战退环境以后,恶魔园的玩家们真是笑开了花,再也不用怕被8费一套劝退了。那么,在没有了克星的情况下,为什么还不玩呢?

“CLFuSheng:5” :虽然套牌使用率低于前面几套卡组,但是强度仍在,一套稳定强力的卡组。

“CLImmortal:4” :继动物园之后又一强势铺场型卡组,空灵和大哥的配合很让人头疼,惧怕T7猎,优势对抗机械法,咆哮德

“CLZhaWei:11” :其实还是套很强的卡组,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很少人玩。

“SMILEANDY:13” :节奏略慢,伤害不足

231.png

NO.10中速猎卡组简介

不同时期的中速猎卡组永远都是围绕着长鬃草原狮来做文章的。长鬃草原狮的难去除和高攻击力,使得坊间传闻“被狮子踢过的都死了”。

中速猎利用疯狂的科学家、动物伙伴、载人收割机和长鬃草原狮等强力生物站场,利用武器陷阱抢节奏,在中期进行选择性的抢脸,最后利用猎人的高伤害的特性来击杀对手。在与中速猎对抗的时候,能否顺利的处理掉中速猎的 ‘长鬃草原狮’成为了胜负的关键。

10月天梯表现

中速猎本月的排名差强人意,和这套卡组近期略微低迷的表现有很大关系。前期摸到站场生物的中速猎依旧是那个我们熟悉的猎爹,摸不到站场生物的时候手里与野兽互动的“驯兽师”、“牧羊人”就无法发挥效果,同时也就失去了中期抢节奏的资本,单单靠一个狮子就想扳回局面,在现在的环境之下还是比较难的。而且,你确定你能摸到狮子么?

于是更多的中速猎逐渐开始像变速靠拢,有联动效果的卡牌一一走出牌组构筑,取而代之的是优质的抢血生物,比如“麻风侏儒”、“银色骑手”,更有甚者直接掏出了“魔能机甲”。不过这恰好也反映了天梯提速的现状,不抢血的猎人市场还是太小了。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咆哮德、手牌术、蓝龙萨、控场萨

劣势对抗: 机械法、T7猎、快攻德、龙牧、动物园、节奏法、巨人法、环牧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16” :中速猎作为一个半速攻卡组,即怕抢血,又怕排序不好,解场解起来经常还要浪费仅有的一些直伤牌。依然是一个天选之人才适合的卡组。

“CLZhaWei:9” :和奥秘骑比弱了一节,就像弱化版奥秘骑。

“SMILEANDY:12” :节奏略慢,伤害不足

NO.11冰法卡组简介

  历史悠久的自闭型OTK卡组,依靠大量冰系AOE以及寒冰屏障和寒冰护体苟活,在阿莱克丝塔萨瞬间降低对手血线的情况下,利用大量法术直伤斩杀对手。

冰法打法极端,依赖牌序且操作难度大。一方面被科赞秘术师严重克制,另一方面在面对任何形态的战士时,均毫无胜算,冰法与防战的对抗也成为了炉石传说中最无悬念的对抗。冰法在对阵缺乏斩杀和瞬间回血能力的卡组时,优势较大。

10月天梯表现

  冰法逐渐开始走入了国服天梯,更多的玩家开始尝试这套传说中最烧脑的卡组。在快攻横行的环境下冰法的生存状况还是可以的,排序不烂到极点的话对快攻的抗性实属一流。由于现在的快攻卡组普遍带有法术斩杀,回复向的构筑现在普遍倾向于一个“老式治疗机器人”加一个“寒冰护甲”,两个“寒冰护甲”太过被动。伤害构筑方面,有传统冰和双龙冰两个套路(双龙冰即在冰法套牌中加入“玛利苟斯”),传统冰的套路较为单一,但是稳定性更强,“寒冰箭”、“冰枪术”往往可以用来过渡清场缓解压力。双龙冰则可能考虑用这些法术来与“玛利苟斯”配合打出更高的伤害,对玩家对于局面的把控更加的考验。

不过冰法在对阵咆哮德和防战时相当无力,这也是冰法无法走上天梯最前列的原因之一。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奥秘骑、机械法、T7猎、恶魔园、龙牧、动物园、节奏法、中速骑、巨人法、龙术、环牧、机械萨、控场萨

  劣势对抗: 咆哮德、防战、手牌术、蓝龙萨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7” :又是一个在奴隶战退环境后复活的卡组,对抗天梯目前的大量快攻德,佛祖骑,以及牧师和术士等都有不错的效果,至于防战……反正也没几个,我看见就跑了QAQ

“CLFuSheng:16” :战士减少的情况下似乎可以一战?单论天梯的话甚至非常难得一见。

“CLZhaWei:13” :碰见战士就得跑,打主流的德也非常困难,天梯不怎么好用。

“SMILEANDY:9” :上个版本中冰法有不错的发挥,然而战士全回归防战,而对战咆哮德依然苦手,即使完爆奥秘骑在天梯也是比较难打,冰法应该是奴隶战阵亡之后最依靠技术的卡组之一了

233.png234.pn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