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ial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十-十一月

时间:2015-11-10 16:28 作者:血牙酱@NGA 来源:http://hs.178.com/201511/241140429826.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引言:   Celestial League的《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月的天梯格局因为一条重大改动而变得扑朔迷离,后奴隶战时代究竟是群雄割据还是几家独大?详情请看本期《指南》。 《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上个月的天梯环境分析与总结……

NO.3机械法 卡组简介

机械法是自GVG推出后最为热门的机械类套牌。卡组利用机械跃迁者的特效快速铺场,利用地精炎术士特效抢节奏。火球术和寒冰箭提供了高额的法术爆发,再加上安东尼+隐藏零件的终极大招,使得机械法也成为了顺起来不讲理的套牌,在天梯与动物园、T7猎以及咆哮德并称天梯4毒瘤。

自身过牌能力弱也使得机械法惧怕清场型法术,使其很难像动物园那样进行多次铺场。

10月天梯表现

很多玩家都以为版本的更替可以让机械法这个恼人的卡组走出我们的视线,然而现在机械法则以一个更倾向于构筑的姿态依然横行于国服天梯。曾经还加入奥秘去扰乱场面的套路已经被时代抛弃,取而代之的是凶猛暴力的打法——或满编“发条骑士”“工匠镇技师”等相对求稳的生物,或带上“魔能机甲”“布林顿3000”等赌博性质的抢场面生物的。这也使得机械法经常会打出“炉石玩家减一”的天胡局面,没有在2-3费被机械法铺死过的炉石生涯必定是不完整的。当然,盲目喷机械法无脑是没道理的,机械法前期的下怪顺序和对可能有的硬币以及零件的使用都是十分考究的。就冲天梯来讲,机械法属实可以归为一流的套牌。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咆哮德、防战、手牌术、中速猎

劣势对抗:恶魔园、龙牧、冰法、刀油贼、动物园、巨人法、龙术、环牧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12” :在目前的环境下,机械法的构成都相对偏慢,如果不能胡,基本就在7-8费被各类快攻卡组带走,或者被慢速卡组控场控的生活不能自理,稳定性略差。

“CLFuSheng:3” :自GVG以来长盛不衰的快攻卡组,以其合理的卡组结构如今仍然保持着很高的胜率,并且是如今counter天梯主流套牌的好手。

“CLImmortal:3” :机械包出来后,最受益的无非是法师了,以前天梯基本上看不到法师,现在有了机械法,无论是跃迁,切克切克,还是“呼”都让人头疼,后期还有安东尼刷火球,前三名的卡组当之无愧。对阵小德,猎人都是优势,对阵豪战,恶魔园小劣

“CLZhaWei:4” :毒瘤。

“SMILEANDY:3” :对战咆哮德、奥秘骑以及T7猎这三个卡组都有不错胜率

221.png222.png

NO.4T7猎卡组简介

在经历了多个版本的连番削弱,T7猎依然大量的活跃在天梯和比赛中,可见猎人要削弱真的是一大假象。

T7猎的快攻模式有别于其他铺场型快攻,T7猎前期依靠麻风侏儒和狼人渗透者等低费随从抢血,中期依靠大量冲锋随从爆发,而猎人武器,陷阱、法术和英雄技能也能弥补大量的伤害。没有回血能力和嘲讽随从的卡组在面对T7猎时,很难顶住T7猎潮水般的进攻。

10月天梯表现

奴隶战的驾崩最大的受益人当属T7猎,首先是T7猎失去了一个对其威胁最大的卡组,其次是佛祖骑坐上了天梯最前排,这两个客观因素成功让T7猎的天梯之路平坦了许多。一开始很多人在打天梯的时候加入了照明弹去针对佛祖骑,后来大家发现,就不需要针对,T7猎也足以让佛祖骑陷入一个非常难受的境地,铺场被放狗,非嘲讽被无视,嘲讽怕喵头鹰,简直不要太难受。同时本月后半程的天梯中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抢血快攻,此时此刻T7猎抢得快抢得稳的特性更加凸显。满编“铁喙猫头鹰”或“关门放狗”逐渐成为了现在的主流,适当加入“银色骑兵”替换“奥术傀儡”更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总而言之,T7猎真的回来了。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奥秘骑、手牌术、恶魔园、中速猎、刀油贼、动物园、节奏法、中速骑、龙术、蓝龙萨、控场萨

劣势对抗:咆哮德、快攻德、防战、龙牧、冰法、巨人法、环牧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6” :打佛祖骑打起来最爽快的卡组!在奴隶战退环境之后,面对天梯横行的佛祖骑,还不抄起你的照明弹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做打脸抢血?什么叫做照明度教做人?佛祖是什么?你都不一定能活到出佛祖的回合!

“CLFuSheng:11” :适合counter天梯毒瘤佛祖骑,但是随着吵吵机器人的加入以及其他counter佛祖骑卡组的增多,T7在天梯环境中优势并不大。

“CLImmortal:7” :T7猎,大家都懂,我的眼里只有脸

“CLZhaWei:3” :奴隶战的消失使t7再次变得强势,TGT的3费银色骑手对t7来说是张不错的卡。

“CLZuiWo:4” :随着奴隶战的削弱,在茫茫多佛祖骑的天梯中,用T7猎吃佛祖骑上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MILEANDY:6” :目前天梯前几大毒瘤都在对抗T7猎的手段上得到增强,所以地位自然下降了。

224.png

NO.5快攻德 卡组简介

快攻德是继咆哮德之后走上天梯主流的新式德鲁伊卡组。卡组由以快攻著称的xixo开发,旨在制裁奥秘骑,拯救套路单一的德鲁伊。

这套卡组继承了德鲁伊良好的天选之力,两张“激活”与“达纳苏斯豹骑士”在前期铺场抢节奏时可以带来稳定的收益,“活力根须”和“野性之力”以及一系列优质站场生物可以让德鲁伊很快抢到场面展开攻击。五费左右魔能机甲的降临,更会让对手难以控制场面。

10月天梯表现

作为一套能够对抗佛祖骑且适应天梯环境的卡组,快攻德的上位在情理之中。快攻德又称毒瘤德,是魔能快攻体系下最令人头疼的牌组——别的职业跃迁上魔能算是比较理想的了,德鲁伊却可以豹骑士铺垫费用,或者直接掏出激活让魔能更早的降临战场,这也使得快攻德在前期的抢节奏能力毋庸置疑。然而不得不说的是,由于和传统快攻卡组一样缺乏过牌能力,这套牌的后期能力堪忧。不过有一说一,既然玩了德鲁伊,哪有不胡起来的道理?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奥秘骑、咆哮德、T7猎、手牌术、中速猎、控场萨

劣势对抗:龙牧、刀油贼、巨人法、龙术、环牧、蓝龙萨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1” :在环境变化后异军突起的一套卡组,能够有效对抗佛祖骑等快攻,如果天胡能在更短的时间里把对方带走,不给其喘息的机会,拖到后期也有机会一大套带走对方,可以看作是更稳定的变速猎一样的卡组。

“CLFuSheng:17” :个人很不喜欢的一套卡组,后劲不足,除非天湖,否则前期铺的很顺后面摸不到足够伤害的概率还是很高的。德鲁伊的最稳定套牌combo还是站场过牌一套带走。

“CLImmortal:5” :新崛起的毒瘤德,快攻抢脸,588上去如果解不掉,基本上离胜利就不远了

“CLZuiWo:6” :快攻德是一套环境卡组。比较适合现在佛祖骑占据天梯的环境,但是快攻德的稳定性不如咆哮德。

“SMILEANDY:7” :快速铺场,魔能站场,以及高斩杀成为了本卡组的特点,但是比较惧怕比他铺的快的以及轻易能解掉魔能的卡组

225.pn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