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ial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十-十一月

时间:2015-11-10 16:28 作者:血牙酱@NGA 来源:http://hs.178.com/201511/241140429826.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引言:   Celestial League的《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月的天梯格局因为一条重大改动而变得扑朔迷离,后奴隶战时代究竟是群雄割据还是几家独大?详情请看本期《指南》。 《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上个月的天梯环境分析与总结……

  NO.6防战卡组简介

  防战因使用了很多高费橙卡又被戏称为“土豪战”。防战前期依靠武器和低费解场法术控场,再加上英雄技能减伤把局势拖入后期,高费阶段利用源源不断的高质量大生物来碾压对手。

  阿莱克丝塔萨、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加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三连击是传统防战招牌式的标志。由于环境的变化,防战的高费生物也在发生着变化。为了增强防战的灵活性,索瑞森大帝也慢慢的加入了防战的卡组中。

  10月天梯表现

  奴隶战削弱以后,纯疲劳战的市场小了不少,这样的变化使得天梯常见的战士趋于壕战一个形态。现阶段壕战的构筑思路更加灵活,如何从前期过渡到中后期成为了所有壕战面临的共同难题。加入“死亡领主”、“怒袭”甚至加入“末日预言者”等思路都在被不断尝试;在构筑方面加入什么类型的过牌也十分考究,“猛击”、“苦痛寺僧”、“盾牌格挡”等各式各样的过牌组合层出不穷;更要考虑的就是AOE的调配,“蹒跚的食尸鬼”、“绝命乱斗”、“迦顿男爵”等不同类型的AOE牌更是考验着一个壕战对当前环境的理解与判断。因为构筑的灵活,加上本身解牌相对充裕,如何靠手上的牌打出优势对壕战玩家来讲也是一种莫大的挑战。总而言之,现阶段的天梯环境留给壕战的机会很多,如何基于传统思路开发新的构筑是壕战们共同的话题。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T7猎、龙牧、冰法、刀油贼、龙术、环牧、蓝龙萨

  劣势对抗:奥秘骑、咆哮德、机械法、手牌术、中速骑、巨人法、机械萨、控场萨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13” :打快攻,起手没有小斧子,基本就输了一半,打到中期被铺一场没有AOE,基本就可以跑了,稳定性中等,但是还是略吃排序,作为一个打快攻的卡组,还有大部分时候会因为卡手被快攻打死,固排第13.

  “CLFuSheng:10” :同样失去了奴隶战这块大肉。面对如今的天梯毒瘤,有乱斗就所向披靡,没乱斗就小鹿乱撞。

  “CLImmortal:6” :没有奴隶战之后,基本上就只有土豪防战了,有了图哈特之后,比以前更抗打了,顺利渡过前期没被抢太多血的话,后期就是战士的节奏了。对阵咆哮德,大王术,劣势。对阵快攻类职业优势

  “CLZhaWei:5” :玩的好还是很强势的职业。

  “SMILEANDY:4” :强袭加强了防战前期急需的直伤,而图哈特的加入也使得防战的护甲更不容易被打掉,虽然少了一个奴隶战成为食物,但是T7和冰法的增多依然使得防战稳稳哒

  NO.7龙牧卡组简介

  龙牧是典型的节奏类型卡组。在每一个费用上都有着高质量的随从和法术,配合上牧师回血的英雄技能,从对局开始到结束,全场都可以给对手带来足够多的压力。在中期使用维伦的恩泽以及真言术盾来Buff场面上优质的随从,以大换小,逐渐取得整体压制对手的局面。

  10月天梯表现

  龙牧本月的表现十分稳定。前半月其对抗奴隶战优秀的表现得到了很多玩家的青睐,更是有玩家在其中加入“心灵之火”、“神圣之灵”、“神圣之火”等可以带给对手足够惊喜的牌来增加这套牌的全面性。后半月快攻反扑天梯,龙牧更是以其优秀的快攻抗性稳稳坐镇天梯。牧师的buff与恢复能力在龙牧这套牌里体现的淋漓尽致,牧师与优质生物的良好互动使得这套牌成为一套中后期流派牧师的不二之选。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机械法、T7猎、快攻德、中速猎、动物园、节奏法、中速骑、机械萨、蓝龙萨、控场萨

  劣势对抗:防战、手牌术、冰法、刀油贼、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9” :之所以把龙牧排在环牧之后,主要是环牧的AOE较多,在目前的环境下,铺场打脸是最大的趋势,而龙牧的思路是靠大怪占场,相对而言,AOE少于环牧,有时候遇见需要解场的情况有可能解不过来。

  “CLFuSheng:4” :龙系依靠高强度单卡产生的著名推土机卡组,发牌员给面子就一波推到底,推荐带满双炸弹,龙牌要足够,黑科技不宜多带。

  “SMILEANDY:5” :顺手的龙牧在对抗各职业时都有不错的发挥,只是返场不易,一切靠手

  NO.8手牌术卡组简介

  手牌术在经历多个版本的变化,现在呈现三种趋势:

  (1)带山岭巨人不带空灵召唤者。

  (2)带空灵召唤者不带山岭巨人。

  (3)空灵召唤者和山岭巨人都带。

  无论哪种形态,4费拍下暮光幼龙、空灵召唤者或者山岭巨人,都意味着手牌术吹起了反攻的号角,中期利用高质量生物战场和大量AOE返场取得优势。人造的高质量嘲讽和大量的回血提供了手牌术的生存能力。加拉克苏斯大王为手牌术提供正面对抗控制套牌的资本。惧怕高斩杀是手牌术的致命弱点。

  10月天梯表现

  手牌术本月的表现并不是很乐观。与防战一样,手牌术也面临着很多选择。用什么样的配置去让自己从快攻环境下平稳过度成为一大难题。是否前期回归“上古看守者”、“铁喙猫头鹰”、“大地之环先知”的传统套路?5费卡牌上选择“洛欧塞布”、“末日守卫”等强有力的进攻压场生物,还是满编“淤泥喷射者”、“老式治疗机器人”等防御性生物?当然,更多地选择可能带来的就是更深的套路,我们有理由相信手牌术这种年迈的套牌将以更加多变的形态重回天梯前列。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防战、龙牧、冰法、刀油贼、动物园、环牧

  劣势对抗:奥秘骑、咆哮德、机械法、T7猎、快攻德、中速猎、龙术、机械法、蓝龙萨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4” :在新的环境下,恶魔手牌术对抗天梯主流的德鲁伊,以及奥秘骑等都有不错的效果,同时还能反过来抓着一群准备抓快攻的豪战,龙牧打。当然,前提还是要会玩!

  “CLFuSheng:8” :稳定的卡组,老术士仍然游刃有余。目前为数不多几个对使用者要求比较高的控制卡组了,且用且珍惜。

  “CLZhaWei:4” :手牌术处境尴尬打不过奥秘骑,咆哮德,t7猎这3大主流卡组。主要的食物奴隶战也消失。但是强度在那,还是套强势卡组。

  “CLZuiWo:15” :奴隶战削弱之后,手牌术没有之前适合天梯的环境,对阵天梯比较多的佛祖骑,咆哮德,T7猎都是比较大的劣势。

  “SMILEANDY:8” :老牌强势卡组,只是目前比较怕咆哮德奥秘骑以及T7。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