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ial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十-十一月

时间:2015-11-10 16:28 作者:血牙酱@NGA 来源:http://hs.178.com/201511/241140429826.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引言:   Celestial League的《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月的天梯格局因为一条重大改动而变得扑朔迷离,后奴隶战时代究竟是群雄割据还是几家独大?详情请看本期《指南》。 《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上个月的天梯环境分析与总结……

  变速术

111111.png

  大胖萨

222222.png

  新奴隶战

333333.png

  激励德

  龙萨

  先祖萨

666666.png

  随从贼

777777.png

  嘉宾寄语:

  十四孔天狼星:在奴隶战消失于天梯后,佛祖骑便成为了当之无愧的T1卡组,几乎有替代奴隶战的成为大哥的趋势。目前天梯的环境基本上是快攻德,佛祖骑,机械法三足鼎立,中间充斥着一些猎牧战术,那么如果想要快速上传说,只要针对好这些铺场的快攻,上分就会变得相对简单。希望下个月天梯的环境可以由于大量抓快攻的卡组的出现而得到降速。

  CLFuSheng:本月我们迎来了炉石传说不算光辉的nerf史上又一次颇受争议的版本更迭,10月中旬暴雪官方对战歌指挥官这一单卡的改动,彻底毁掉了玩家们苦心经营了几个月最终成型的奴隶战套牌。随着这一快攻克星的黯然离场,下旬快攻以及中速铺场卡组开始回归,其中最大赢家还是如日中天的奥秘骑。在下旬天梯中,骑士出场率稳居前列,长盛不衰的咆哮德紧随其后,它们与机械法这一如今在天梯中容易捡到优势对局的counter卡组组成了本月天梯卡组的第一梯队。术士作为如今天梯中形态最多的卡组,也保持了优秀的出场率和胜率。新版奴隶战并没有什么亮点,战士只能依靠low战形态与龙牧T7中速猎屈居第二梯队。贼萨这两个时代的弃子只能等待信仰选手开发新套路,暂居第三梯队。在本月不少身边的朋友的天梯实测反映来看,下月骑法德依然可以作为冲击传说的主力卡组。

  CLImmortal: 本月没有了奴隶战之后,天梯环境变化不大,本以为T7猎,恶魔园等毒瘤会增多,战士现在都已土豪防战为主,也有一部分憋尿战。然后由于豪战还是很多,小德一直是天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接下来就是新一带毒瘤之王,佛祖骑了,然后还有一部分机械法,大王术,T7猎,中速猎,总体来说天梯还是百花齐放。推荐上分卡组:机械法,佛祖骑,咆哮德。建议冲传说玩家,冲的时候就用一套牌,不要碰到劣势职业对战就换卡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发牌员一下轮给你的对手是什么职业。

  CLZhaWei:这个月天梯基本是佛祖骑得天下了,天梯不是佛祖骑就是针对佛祖骑的。目测下个月也是佛祖最多,德猎其次。我认为现在T7猎是最好的冲分卡组。

  SMILEANDY:在后奴隶战时代,其实天梯已经是百花齐放,每个卡组都遵循着自己的生态系统,而奴隶战被砍后,天梯环境就变得更丰富了。所以目前冲天梯时,在佛祖、咆哮德、机械法、防战这四个卡组中选出两个做针对,上传说应该还是很容易哒。当然啦,加入他们或许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10月份一些展望及预测:

  Ovreality:

  新的环境对每个玩家都是一种新的挑战,这种中速偏快的天梯环境对后期卡组来说只能用恶意满满形容,放弃信仰还是通过改变构筑的方式强行坚持,对防战和手牌术玩家来讲是一个不得不做的选择。信仰战玩家Jasonzhou最近在直播时已经换用了刀油贼来应对新的环境;对于中速套牌玩家而言,适度加入“肉用僵尸”、“吵吵机器人”等前期防御效果较为明显的生物协助过度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快攻玩家,稳定的伤害与铺场自然是第一要义,前期打出足够大的压力便拥有了无限的可能,换句话说,也就是将中期斩杀依赖神抽的可能性降到了最低。

  可以预见的是,新的天梯环境与前奴隶战时代不会有太大差异,继续回归一场快攻与抓快攻卡组的博弈。快攻抗性较强的牧师卡组可能会成为一部分对快攻较为抵触的慢速牌玩家的新选择。同时被广大玩家诟病的奥秘骑在新的一个月内可能会受到各种各样的针对,“王牌猎人”这张针对卡可能会被加入各种卡组(稳定处理被“复仇”buff过的“神秘挑战者”与基本上人手一张的“砰砰博士”),一些较为稳定的AOE卡牌,如“蹒跚的食尸鬼”,“狂野炎术士”甚至“憎恶”都可能被启用以限制铺场。

  当然,不得不谈的就是萨满的崛起之路。纵观嘉年华,八强有两个选手使用了萨满,至少说明这个天梯表现不尽如人意的职业还不至于完全消失。10月最新提出的龙萨套路在广大玩家多次试验后证明是一套强度不错的套牌。萨满本身的控场能力与高质量生物互动的效果良好,这些不带有过载机制的超模生物很可能是萨满的救命稻草。希望新的一个月更多的玩家能去稳定龙萨的套路,以完成拯救萨满D计划。

  出品人  出品:Celestial League

  策划制作:Ovreality

  联合制作:十四孔天狼星、CLFuSheng、CLImmortal、CLZhaWei、CLZuiWo、SMILEANDY

  网站编辑:Sorer

  美工:小猫

  鸣谢:ClDaydream

  引用卡组作者:刘小邦、xixo、蝶梦还未醒、驴石之仓鼠、Kolento

  搬运:血牙酱(由于排版方式不一样,原文和本文略有不同。)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