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ial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十-十一月

时间:2015-11-10 16:28 作者:血牙酱@NGA 来源:http://hs.178.com/201511/241140429826.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引言:   Celestial League的《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月的天梯格局因为一条重大改动而变得扑朔迷离,后奴隶战时代究竟是群雄割据还是几家独大?详情请看本期《指南》。 《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上个月的天梯环境分析与总结……

NO.15中速骑卡组简介

  中速骑从1费开始就全程依靠优质的生物进行压制,护盾机器人和作战动员大大增强了中速骑前期的作战能力。军需官的无形压力,使得中速骑在空场交出作战动员的时候,经常可以换到对面不得已交出的AOE法术。较为依赖牌序和缺乏斩杀能力是中速骑最大的弱点。

10月天梯表现

  中速骑就构筑来看,所有费用基本上分布的都很均匀,有前期,有中期,有后期,生物基本都是超模的,看起来会是一副很稳定的套牌,然而实际操作来看并非如此。缺少进攻性导致整副卡组基本上常年属于被动挨打的,进攻希望基本上寄托在“鱼人骑士”和“作战动员”接“军需官”这一套combo上,缺少过牌也让这套牌最强力的清场combo(“生而平等”+“奉献”)很难达成。不过较之于其他中速卡组,中速骑的铺场效率和清场效率都属于一流的,强大的单卡质量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套牌过渡期疲软的尴尬。

但是有一个问题我们不能够忘记,圣骑士的斩杀。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防战

  劣势对抗:T7猎、恶魔园、龙牧、冰法、刀油贼、巨人法、龙术、环牧、蓝龙萨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19” :赢依然需要靠胡和神抽的卡组,作为一个过牌基本要等到8费的卡组,输出和控场多数时候都要靠怪,除了顺起来23456费每回合用完费用下怪,或者是神抽AOE和奶返场,不然很难获胜。不过,如果追求每个回合下怪,那么为什么不去玩佛祖骑呢?!

“SMILEANDY:11” :铺场依旧很快,恩就是这样。

251.png

NO.16巨人法卡组简介

  巨人法是一套专门打防守反击战术的卡组。前期风格跟传统冰法很相似,利用疯狂科学家、奥术智慧等过渡到中期,然后依靠淤泥喷射者和希尔瓦娜斯配合上“复制”奥秘来控制场面,后期则利用熔核巨人+麦迪文的残影的超强Combo获取胜利。在新版本上线以后,冰霜巨人的到来让整体卡组又增添了一大筹码。

  这是一套需要经过大量练习才可以完全理解的套牌。了解所有职业的卡组风格,并且在每一场对局中都有着清晰的思路和大局观是获得胜利的关键点。

10月天梯表现

  巨人法本月的天梯表现还是比较理想的。毫不夸张地说,这套牌与所有卡组的对抗精髓都在隐藏形态上,成功给对手一个你是卡手节奏法或者冰法的错觉, 那你便取得了一半成功。防守端有“淤泥喷射者”、“老式治疗机器人”、冰系法术和“末日预言者”配合,进攻端有“冰霜巨人”、“融合巨人”等高质量生物与“复制”和“麦迪文残影”的互动,这套牌的韧性是十分可观的,而且相对来讲也是比较灵活的。其乐趣与技术更多体现在心理的博弈和局面的理解上,喜欢头脑风暴的玩家不妨加入巨人法的队伍中来。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奥秘骑、机械法、T7猎、快攻德、防战、恶魔园、中速猎、刀油贼、动物园、中速骑、龙术、机械萨、蓝龙萨、控场萨

  劣势对抗:冰法、环牧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3” :也许大家会很奇怪为什么会把巨人法这么LOW的卡组排在这么靠前。虽然容易在天梯里吃到照明弹(躺着也中枪),但是,巨人法对抗现在天梯主流的佛祖骑,快攻德,以及机械法,动物园等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对抗这些快攻卡组的同时,还能有效对抗现在的防战。

“CLFuSheng:19” :传说中最怕挂机的卡组。

“CLZhaWei:10” :近期玩了一段时间巨人法,发现强度还不错,是个值得尝试的卡组。

“SMILEANDY:17” :在对手没有找到准确战术时胜率很高,而当对手选择正确的战术后,该卡组威力减半

253.pn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