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ial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十-十一月

时间:2015-11-10 16:28 作者:血牙酱@NGA 来源:http://hs.178.com/201511/241140429826.htm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引言:   Celestial League的《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月的天梯格局因为一条重大改动而变得扑朔迷离,后奴隶战时代究竟是群雄割据还是几家独大?详情请看本期《指南》。 《国服天梯技术指南》将为各位玩家带来上个月的天梯环境分析与总结……

NO.1奥秘骑卡组简介

奥秘骑依靠中前期低费随从快速铺场,到了6费利用神秘挑战者,从牌库中拉出最多5个奥秘,在场面上形成巨大的优势。如果在6费大哥出场之前就已经有了巨大的场面优势,那么‘神秘挑战者’可以让你放心的赢下对局。

目前来看,有两种类型的奥秘骑。如果你使用的是快速版本的奥秘骑,那么中期依靠神恩术来换取巨大的卡差,也能够尽快的抽到神秘挑战者直到取得胜率,如果你用的是偏中后期的卡组,那么4-5费的载人收割机、洛欧塞布、甚至鬼灵骑士可以帮你占住场,等待着6费神秘挑战者的出场从而获胜。

10月天梯表现

备受奴隶战压制的命运终于得到了改写,奥秘骑伴着奴隶战的nerf成功登上了榜首。事实证明这套牌的开发上限非常之高,之前玩家在抵御快攻时加入过“吵吵机器人”这种前期牌,现如今国内已经出现了加入“淤泥喷射者”等与奥秘互动性良好的超模单卡的套路,使得奥秘骑在抵御依靠生物伤害的牌组时更加得心应手,而欧美方面则出现了一些加入“奥尔多卫士”来压制以“魔能机甲“为主的快攻卡组的套路。然而就算抛开这些带有针对意义的套路不谈,就套牌整体构筑来讲,奥秘骑在前、中、后期都有足够的处理场面的能力,尤其是中期的678,甚至5678连拍(5指的是洛欧塞布,淤泥喷射者等在5费用可以稳定场面的生物),都足以达到让人窒息的效果。所以奥秘骑当之无愧10月第一卡组。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咆哮德、手牌术、防战、机械萨

劣势对抗:T7猎、快攻德、冰法、刀油贼、动物园、巨人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2”:我就问什么卡组天梯里最多,什么卡组你在天梯里看见最烦?除了佛祖骑还有啥,谁用谁知道,678费的佛祖博士佛丁简直就是新一代的民工3连!

“CLFuSheng:1”:依靠神秘挑战者这一op单卡,成为了后奴隶战时代的天梯霸主,灭神的多次登顶以及新手朋友们的成功渡劫都印证了这套卡组的强势。

“CLImmortal:1”:奴隶战被删后,奥秘骑又少了个敌人,6费准时上佛祖后,任何职业看了都会头疼,而且前期曲线偏快,不怎么卡手,当之无愧为当前版本最IMBA卡组,对阵任何职业基本都55开或者优势,唯独可能对阵T7猎时,对方抢血太快,有点小劣

“CLZhaWei:1”:

“CLZuiWo:1”:678三连势不可挡,现在更多人加入吵吵来增加对T7的抗性,奴隶战的删除使其变为最强卡组。

奥秘骑排序不好时也会有连续鬼抽奥秘的情况,感觉奥秘骑不太稳定。

“SMILEANDY:2”:在经过多个版本改进后,如今的奥秘骑已经成为一个依靠1-5费高强度生物和奥秘站场,678费连续大怪劝退的高强度卡组,其中圣盾和亡语随从配合救赎强行站场,6费佛祖是该卡组的核心

211.png212.png

213.png214.png

NO.2咆哮德卡组简介

咆哮德是炉石传说最为常青的卡组之一,天梯和比赛中均有着很高的出场率,毕竟“天胡德”的强度大家有目共睹。

卡组依靠达纳苏斯豹骑士、野性成长和激活度过前期,中期利用高质量生物战场。中后期有着炉石传说中性价比最高的斩杀——自然之力+野蛮咆哮。9费后,任何选手在面对咆哮德时,都会无形的顶着高斩杀的压力。在索瑞森大帝加入后,大家也习惯了自然之力+双咆哮的超高斩杀。

10月天梯表现

咆哮德已经在前排站了几个月了,版本的更替对于咆哮德来说,慢慢变成了一个寻找针对主流卡组的牌,并用新的与卡组本身互动性良好的超模卡替代老卡的过程。奴隶战被nerf很大程度上让咆哮德得到了喘息,毕竟除了“战争古树”之外,德鲁伊找不到任何有效的对付奴隶战的手段,而且所有职业里面,德鲁伊处理“民工三连”的难度算是数一数二的,以至于暴雪嘉年华Thijs依然用一套改版的奴隶战将我国选手明天不见的德鲁伊尝到了苦头。不过讲道理的话,现在的国服天梯对于德鲁伊仍不算那么友好,前有奥秘骑,后有机械法,不修炼出个嘉年华的天胡水准真的很难与之抗衡。在此推荐给德鲁伊玩家一个可行的冲天梯套路:焚香,沐浴,调表,排队。

卡组优劣势对阵

优势对抗:T7猎、防战、手牌术、冰法、龙术、环牧、蓝龙萨、控场萨

劣势对抗:奥秘骑、机械法、快攻德、恶魔园、中速猎、动物园、节奏法、机械萨

嘉宾点评

“十四孔天狼星:5”:炉石最常青的卡组之一,从出现到现在,不管哪个版本,只要我胡了,你都随意。

“CLFuSheng:2”:一套让人又爱又恨的卡组,它的长寿足以证明它的强大,加入豹骑士之后前期过度更为平滑,咆哮这张极度扩大站场优势的法术在暴雪爸爸一味强调随从交换和站场的时代将继续延续德鲁伊的传奇。

“CLImmortal:2”:经过了N个版本的变迁,咆哮德依然强力,有站场,有斩杀,有过牌,有跳费,天胡德更是BUG一般的存在,奴隶战没了后,空场一套14血斩杀,是任何职业都无法匹敌的。

“CLZhaWei:2”:咆哮德一直是主流,稳定的卡组。虽然劣势对抗较多,但胡的德不虚任何职业。

“CLZuiWo:2”:除了送葬时期,咆哮德一直是T1卡组。也是最容易适应任何环境的卡组。

“SMILEANDY:1”:再加入豹骑士和小树苗之后的咆哮德在起手更容易胡,并且在对抗快攻卡组时有更强的抗性,横扫以及王牌能非常有效的对抗天梯毒瘤佛祖骑,高达14、22血的空场斩杀更是对慢速卡组造成强大的威慑力

215.png216.png

217.png218.png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天梯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