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群:123862980 2群:190019892 3群:194506899
炉石传说 > 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 好开始就是成功全部 竞技场选牌阶段指南

      作者:dorick@营地

      发布于:2015-07-13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在现在这个竞技场中,由于玩家的水平普遍的增高,我们仅仅通过优质的曲线以及高质量的单卡,已经不足以让我们在竞技场中持续的获得高胜了。我们还需要在这个基础上,在我们的卡组中加入一定的combo。

      阅读全文»
    • 竞技场选牌指南 好的开始是成功全部

      作者:dorick

      发布于:2015-06-29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前言:这次更新的内容,和上期的预告并不一样。其实我原本的计划这期就是讲与快攻有关的东西,并且已经打好了腹稿。但是上周正好我一个朋友也开始发与快攻有关的东西,为了不与他撞车,我才想将这篇往后推一到两期。但是现在看来那篇帖子近期是没法完结,并且最重要的是我这周实在比较忙,没有时间完成那篇文章,就只能先上这篇啦。

      阅读全文»
    • 竞技场进阶最终篇 我是猎人要吃法师

      作者:s932553125

      发布于:2015-06-17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这篇帖子以前几天打的猎人12胜卡组为素材,参考在网上看到的攻略,如果部分跟某些高玩的攻略雷同,在此声明很有可能引用的,但忘记了出处,请勿见怪。

      阅读全文»
    • 竞技场新手进阶篇 选牌曲线与过牌需求

      作者:s932553125

      发布于:2015-06-16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继续昨天的文章,昨天我们说完了单卡质量,现在说一下竞技场的曲线问题。曲线的影响主要跟这几方面有关:1、卡手率 2、选卡思路 3、英雄职业卡牌 4、打法

      阅读全文»
    •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全部 竞技场选牌指南

      作者:营地-dorick

      发布于:2015-06-04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大家好,我是dorick,首先先一句话再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竞技场总胜场超过5000场,一直在竞技场中赚金币的老玩家。之前的两篇简短攻略算是简单的热身了,从这篇开始进入真正的大型攻略贴,希望能够给各位玩家真正的帮助。请关注我每周在营地专栏,也欢迎大家和我讨论互动。本篇作为开篇先闲聊一下我观察到的新人学习竞技场的一些问题,期待大家吐槽指正。

      阅读全文»
    • 玩转竞技场 盗贼节奏转换竞技场构筑

      作者:贯大师

      发布于:2015-05-02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不管怎么说,我们的玩转竞技场已经介绍了半数的职业了,而且在竞技场最难打的几个职业我们已经介绍的差不多了,我这人就是这样,喜欢把最强最好的留在最后,我是个乐观的人嘛……

      阅读全文»
    • 黑石山新卡在竞技场中的表现TOP5

      作者:17173奶酪

      发布于:2015-04-26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竞技场是炉石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和天梯相比,竞技场代表着更多的不确定性,也更多的考验了玩家的组牌能力以及对局势的分析能,在竞技场中玩家不能够像天梯中一样随便抄一个卡组就能达到不错的胜率,要想在竞技场中取得高胜,必须要对每一张卡牌有细致和深入的了解。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