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群:123862980 2群:190019892 3群:194506899
炉石传说 > 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 十二胜黑科技法师 竞技场选牌全分析

      作者:月之国月影

      发布于:2014-10-27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大家好,我是月之国月影,虽然个人认为竞技场选牌不是竞技场高胜的最主要原因,但竞技场选牌在竞技场中的确是非常重要,今天就来分析一下我12胜法师里的选牌。

      阅读全文»
    • 纳克萨玛斯之后 再谈炉石竞技场玩法

      作者:炉石助手丨木北

      发布于:2014-10-27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竞技场是训练炉石基本功最好的地方,在这里,没有屌丝与土豪之分,没有小鸡与传说之分,每个人的套牌都是通过轮抽选来的,每个人的对手也是根据胜场数匹配来的。竞技场对于新手玩家主要有很多好处。

      阅读全文»
    • 竞技场如何赚金币攻略 稳赚不亏的法师

      作者:泪缎殇

      发布于:2014-09-30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好吧,这个竞技场赚钱系列好久没写了,现在继续这个系列,因为小泪我发现身边的朋友依旧有【只买卡包不打竞技场的】或者【觉得竞技场基本都是亏】,其实啊,竞技场只要掌握了一些关键技巧和因素保证4胜左右就不会亏了,运气好点超过4胜就是赚,9-12胜那金币几大百 还有金色卡,所以啊大家跟随小泪一起来研究竞技场赚金币的奥秘吧!

      阅读全文»
    • 【数读竞技场】第九期:战士成为最冷门

      作者:很辣的猫

      发布于:2014-09-03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数读竞技场第九期,继续为你带来美服竞技场的动态!本数据来源arenamastery所统计的美服8月1日至8月31日31600场竞技场资料,即第五正式赛季期间。

      阅读全文»
    • 纳克萨玛斯新卡在竞技场中的佼佼者

      作者:酹月逍遥

      发布于:2014-08-29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经过五个星期的冒险模式一个接一个的打开,打通所有普通难度的玩家已经可以把NAXX所有新卡应用在自己的卡组中,征战天梯了。没有足够金币的小伙伴们虽没法把NAXX所有新卡都获得,但是也可以在JJC中一睹这些NAXX新卡的风采。在JJC中这些新卡也有许多可以说堪比精灵龙,碧蓝幼龙,目标诺森德类似首先的选项。这一次就给大家推荐一下基本可以说是秒选的JJC新选项。

      阅读全文»
    • 炉石传说纳克萨玛斯的诅咒职业牌竞技场排名

      作者:璀若星辰

      发布于:2014-08-18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纳克萨玛斯的职业新牌终于加入游戏了,现在我想借着这个机会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卡在竞技场中的表现。这些只是第一印象而已,而且所有新牌也没有全部推出,我将给每张牌打1~4分,具体的标准如下:

      阅读全文»
    • [竞技场]选卡抢血以及烂牌如何高胜

      作者:TheClassic

      发布于:2014-08-15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JJC拿到一副自认为很烂的牌该怎么办?是放弃还是坚持打下去呢?本文从实际理论和最简单的JJC分析给你解读垃圾牌如何玩到高胜,希望能对读者产生或多或少的帮助。首先从选牌开始,其实每个职业选牌的思路都是略有不同的,而且根据你前10张选到的牌,你后面选的牌要想发挥最大的战斗力是必须与前面已经选到的牌有联系。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