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群:123862980 2群:190019892 3群:194506899
炉石传说 > 炉石传说竞技场攻略
    • 一月三号上排行 竞技场大神谈如何去打脸

      作者:喵星人丨染尘

      发布于:2016-12-16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

      大家好,我是匚匚直播丶染尘,是一个竞技场爱好者,喵星人组织里的一员,同时也是每月榜单常客。八月份曾登上榜单第一,十一月共开了3个号全部上榜,所以在此想给大家分享自己的一些经验,希望能给大家的竞技场胜率带来一些提高,文中若有疏漏还望看官老爷们海涵。

      阅读全文»
    • 盘点那些竞技场中好用的强力新卡 中立篇

      作者:沉默淡忘

      发布于:2016-11-30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

      大家好,我是沉默淡忘。炉石发布会在五号凌晨召开,新拓展包龙争虎斗加基森也已经公布。不知大家在预览这几十多张新卡的时候,是否想过它们孰强孰弱,在竞技场中又有什么发挥呢?在本篇文章中,就让我们来详细盘点一下那些竞技场中简单好用的强力单卡吧!

      阅读全文»
    • 外服玩家吐槽法师新卡 竞技场很不平衡

      作者:BloederFuchs

      发布于:2016-08-01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

      竞技场平衡的问题由来已久,每次有新卡时都会成为讨论的话题。所以也就有了这篇东西。 过去两个扩展包,暴雪做了一件很不错的事,就是把战士从竞技场底端给拉了起来。尽管还没有法师和盗贼那么强,但是已经不是竞技场可以玩的八个职业中最弱的了。 这主要是由于增强了战士抓卡的稳定性,过去两个“扩

      阅读全文»
    • 竞技场经验分享 新版本竞技场选卡指南

      作者:生命的火花

      发布于:2016-07-26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

      炉石传说的竞技场以其随机性的乐趣和丰厚的奖励吸引了许多的玩家,但要想取得较多的胜场,选好适合自己的卡牌是关键的第一步。今天就结合自身经验,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竞技场的抓牌策略。

      阅读全文»
    • 盗贼竞技场12胜完全攻略 论选卡及出牌

      作者:生命的火花

      发布于:2016-07-19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

      简单谈谈新版本盗贼竞技场中的选卡与出牌策略。

      阅读全文»
    • 牧师也能12胜 竞技场牧师的选牌教学

      作者:杨鬼子

      发布于:2016-05-09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

      牧师现在可玩度很高,推荐大家选,但是牧师就操作而言有难度,比起法骑萨等等职业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在选牌方面,我选了好几次,打的效果都不同,第一次有好多大哥,我记得还有个大螺丝,结果就打了3胜,第二次有很多解,包括2个圣光炸弹和1个NOVA,但仍然就打了7胜。

      阅读全文»
    • 竞技场十二胜之路 萨满的选牌实战分析

      作者:杨鬼子

      发布于:2016-04-21

      关键字:炉石传说竞技场

      大家好,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萨满的选牌。萨满这个职业在竞技场里中规中矩,个人感觉和贼差不多,在法师和骑士后处于第二梯队,不过因为萨满有价廉物美的法术和AOE能力,还有各种火爸爸和火舅舅- -对于在职业上的优势还是有的,只不过需要考虑到过载的问题以及关键时候召唤图腾的能力(看脸能力)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