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戈洛橙卡排名:探索地下洞穴 公认第一

时间:2017-05-08 09:51 作者:NB轰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安戈洛版本从推出来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个月了,基本上每个玩家或多或少都有了自己需要的橙卡(开包出的或者自己合成的),这其中不乏一些没什么用处的或者用过以后才知道没什么用处的橙卡,但还是有很多橙卡被玩家们广泛应用,今天我就列出在天梯上使用率最高的5张橙卡,然后作下简评。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作家【NB轰轰】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491894470313.jpg

安戈洛版本从推出来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个月了,基本上每个玩家或多或少都有了自己需要的橙卡(开包出的或者自己合成的),这其中不乏一些没什么用处的或者用过以后才知道没什么用处的橙卡,但还是有很多橙卡被玩家们广泛应用,今天我就列出在天梯上使用率最高的5张橙卡,然后作下简评。

点击查看:其他玩家对安戈洛新橙卡的排名

安戈洛橙卡实用性第五名:

1489977365288.png

“开拓者伊莉斯”:作为一张中立橙卡,在天梯上的使用率能超过很多职业橙卡实属不易,主要原因就在于这是一张“白搭”(麻将里面可以当任何麻将牌使用的牌),可以放入任何卡组中(只要你愿意),在后期往往能够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这张卡对比老版“伊莉斯”要好一点,老版本的“伊莉斯”需要找2次才能出效果(“黄金猿”战吼效果:全部剩余卡牌变橙卡),这个只需找一次就够了,而且一次性能补充5张卡牌,运气好的话还能开出橙卡。最重要的是老版本只要“黄金猿”一上场,剩余的卡牌就全部变成随从牌了,你原先放入的法术牌都没了,这就导致有可能存在一种情况,就是即便你上了“黄金猿”,但依旧没有场面上的优势,你需要一张解场法术来获得翻盘,但已经没有法术了,你所获得的橙卡当中也没有解场效果的(这最最常见的例子就是土豪战的后期,虽然满手都是橙卡,但就是不能赢,往往就因为少了一张“乱斗”),就这样含恨而输了。而从新版的“伊莉斯”那里获得的安戈洛卡包能开出法术牌来,这就有可能得到一张很好的解场牌用来解场,从而获得胜利。

安戈洛橙卡实用性第四名:

1489981530550.png

“守日者塔林姆”:作为圣骑士的新橙,“塔林姆”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这张卡既能应用在快攻卡组中,更能被多数中慢速卡组所使用。但对于他的使用,很多新手玩家往往不能做到很完美。

首先他是一张软解牌,作用于敌我,在有大量敌方单位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在我方有很多“报告兵”的时候可以使用,但在敌我双方随从数量差不多的情况下如何使用,就得看具体情况了(这个具体情况怎么处理,还得考验考验大家的实战经验如何了)。

安戈洛橙卡实用性第三名:

1490154053639.png

“荒蛮之主卡利莫斯”:作为萨满的新橙,到目前为止在萨满的所用橙卡当中应该说是最实用的(如果“石化武器”没被削弱的话,“风领主奥拉基尔”应该最实用),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元素这个种族的出现,是元素萨御用橙卡。我们知道萨满本身就是拥有最多元素的职业,而新版本又给萨满带来了很多强力的元素,其中这张橙卡尤为厉害。

先说身材,8费卡牌普遍的身材应该是8/8,这张卡亏了1费的身材,再看效果,我可以用变态来形容,4种效果有铺场、有解场、有治疗、有斩杀,其中最常用的就是对所有敌方随从打3点伤害和回复12点血量,在对局中这2种效果实在是没用的话,还可以选择全场铺满1/1,对手对于这个萌萌的“小土元素”还是很忌惮的,如果不去理他,很有可能在下个回合莫名的被“嗜血”一波带走,最后吐槽下6点打脸这个效果,这个一般用不到,如果能改成指向6点伤害就完美了(只是本人yy,大家不必当真),这样这张卡的性价比就很高了。

安戈洛橙卡实用性第二名:

1491014213586.png

“火羽之心”:作为战士的任务橙,“火羽之心”可以说是开发出了战士的另类打发,也强化了嘲讽战的能力。

在所有的任务橙当中,战士的任务橙是非常实用的(仅次于盗贼),原因就在于战士前期的苟活能力和任务需要的大量嘲讽随从,再加上完成任务之后近乎变态的奖励(化身为“大螺丝”),使得这张橙卡在海盗战横行的天梯中被广泛的应用在战士的卡组当中,每个战士都有一颗变身“大螺丝”的心,用不用就取决于你自己了。

噔噔噔噔!安戈洛橙卡实用性第一名:

1490234047235.png

“探索地下洞穴”:在最初“加基森”还是5费的时候,奇迹贼这个套路被很多玩家应用在天梯上,也是那个时候天梯上的几个毒瘤打法之一,后来“加基森”被砍成6费,很多人认为奇迹贼应该从此消失,但事实不是这样,还是有很多玩家继续玩奇迹贼的,到现如今“碧蓝幼龙”和“隐藏”的退环境,导致奇迹贼玩家们再次陷入困境,不过很多玩家认为,只要“加基森”不灭,奇迹贼就不会消失(暴雪爸爸你千万不要让“加基森”进“荣誉室”啊),事实是这样的,新版本又出现了新的奇迹贼。

但是盗贼在安戈洛不止一种打法,贼的任务的出现,标志着一种非常霸气的打法出现了。这种打法可以说是秒杀一切控制型卡组,在目前的天梯上也就比较害怕一些快攻卡组(比如说海盗战、速攻猎等)。你可以组一套试试,加入一些返场牌和一些低费随从,在天梯上纵横沙场,打的那些控制型卡组喊爹喊妈,从而最终能上个传说。

这就是我认为的安戈洛最实用的5张卡牌,大家是否也这样认为呢?

相关阅读:橙卡,天梯,安戈洛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