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传说随从 死亡之翼女儿重置强度碾压另一张橙卡

时间:2022-01-07 15:39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核心系列,五色巨龙又被重置,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当然由于设计师提前公布的只有三个,另外两个知道的玩家相对少一点,但这完全不代表没说的两张卡就弱了,真要说起来的话,强度恐怕更高。 查看大图 初代五色巨龙,在他们的版本,算是很强了;二代实力也不弱,但能上场的是少数。至于三代

炉石传说核心系列,五色巨龙又被重置,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当然由于设计师提前公布的只有三个,另外两个知道的玩家相对少一点,但这完全不代表没说的两张卡就弱了,真要说起来的话,强度恐怕更高。


查看大图

初代五色巨龙,在他们的版本,算是很强了;二代实力也不弱,但能上场的是少数。至于三代五色巨龙,虽然还没实际上线,但其战斗力,老玩家都能估计个七七八八来。

死亡之翼是每消灭一个随从,弃掉一张牌,大加强;伊瑟拉是战吼把五张梦境卡一次置入手牌,大加强;蓝龙是变成抽取牌库中的法术,直到手牌上限,在对应的构筑下,这个过牌效率绝对是独一档的。虽然还不知道谁会用,但可以预见“很强”。


查看大图

红龙则是对任意角色造成或回复8点生命值,绝对不弱;至于青铜龙,实战强度可能不行,但只要双方玩家都带了,开局直接固化每回合时间为15秒,这种实力,已经算是“规则”这个级别了。

那大家可能不知道,死亡之翼的女儿,也重生了!


查看大图

奥妮克希亚,死亡之翼的女儿,也是奈法利安的妹妹。过去她的强度,不咋地,准确的说不是不强,只是实战中不那么好用。9/8/8战吼最多召唤六条1/1的雏龙,一波流很不错,但炉石传说早就不是铺一波不带buff就能平推的游戏了。或者平推可以,但九费实在太慢了


查看大图

于是在重制版、或者说二代奥妮克希亚中,设计师把这卡的强度,实在是提高到了一个不太能理解的程度。9/8/8,在每个回合结束时,召唤最多六条雏龙。注意跟原本的比起来,这是“每回合结束时”,在你的回合结束,以及在对面的回合结束。虽然一波平推对面不太可能,但如果能铺场好几波,那即便是1/1,强度也完全够了。


查看大图

这时候肯定会有玩家想到过去的一张橙卡,来自巨龙降临的传说随从舒玛。7/1/7,在你的回合结束时,召唤1/1,直到你的随从数量达到上限。都说人比人气死人,货比货可以扔。舒玛跟二代奥妮克希亚比起来,就是被无情碾压的那种。


查看大图

四个维度的全方位超越

1、一个9/8/8一个7/1/7,虽然都算不上不亏费,但前者顶多亏1.5费,后者大概要亏到3-4费的样子。2、一个是每回合结束召唤,一个是你的回合结束召唤,这一来一回之间,铺场能力差了一倍;3、一个是真正的高贵的属性龙、一个是白板。

哦对了,还有第四条,二代是核心系列卡牌,免费用的!舒玛还得手动合成或者开出来。这真的是一个级别的对手?

三次元,那是我爸叫XX,我的XX父亲。到了魔兽背景的游戏里,那就简单了,我爸是死亡之翼,我哥是奈法利安,设计师你看着办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