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神大哥瞎玩转月初天梯 疯狂爆展开秀翻了

时间:2022-01-14 19:08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玩恶魔猎手的老哥们可能都会发现,瞎子自从这个版本以来似乎都是以进攻为主的一刀瞎,在环境相对固化的情况下我也是另辟蹊径玩起了当前版本中比较冷门的大哥瞎体系,亲测游戏体验极佳,就算是遇见版本中的大恶霸德鲁伊也能打出相当不错的优势。 话不多说先给一下我玩的这套大哥瞎的构筑: ###

最近玩恶魔猎手的老哥们可能都会发现,瞎子自从这个版本以来似乎都是以进攻为主的一刀瞎,在环境相对固化的情况下我也是另辟蹊径玩起了当前版本中比较冷门的大哥瞎体系,亲测游戏体验极佳,就算是遇见版本中的大恶霸德鲁伊也能打出相当不错的优势。
话不多说先给一下我玩的这套大哥瞎的构筑:

### 大哥瞎
AAECAea5Aw7DvAP+0QPd0wOd2APF3QPR3QPX3gO/4AOW6AOK9wON9wPS+QOAhQSwigQI8+MDwvEDifcDjPcDmfkDg58Etp8E7KAEAA==
#
这套卡组携带了比较多的邪能法术,主要是为了配合杰斯·织暗的效果来使用的。两张大哥兜底能保证卡组的节奏非常稳定。而且卡组本身就有不少进攻和解场的卡牌,无论是应对版本热门快攻还是对阵中慢速卡组都有着一战之力,属于目前版本中为数不多的平衡型卡组。

这套卡组的起手需要根据对手的职业来判断,如果是法师、牧师、德鲁伊这些前期站场不占优势的职业,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魔钢处决者等前期进攻性较强的卡牌,同时配合混乱吸取解掉对手前期的嘲讽随从来保证尽可能让对手吃到大量伤害。

因为这套卡组在打节奏的同时需要补充卡牌以及质量,所以邪能吞食者可以在站场的同时稳定检索邪能法术并减少该法术的2点费用。这点我觉得还是相当关键的,毕竟在减少费用之后所带来的收益还是非常可观的,在前中期的场面拉扯中我们能够占据绝对的优势。

这套卡组在面对中慢速职业时4~7费是非常关键的黄金发力期,在这个期间我们可以通过随从配合伤害或者加攻法术压低对手的血线,使其不得不权衡利弊交出一些关键性的随从来吃掉伤害或者提前交出保命的卡牌来保证血量。

当对手开始拉出大怪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贵族与杰斯织暗的combo了,通过贵族的效果以及手中随从卡的消耗,我们可以稳定复制金色的杰斯织暗来准备第二波的爆发,连续两拨的杰斯织暗打出可以让我们释放两轮的邪能法术。而这也是当前版本中恶魔猎手最为恐怖的两轮爆发。只要不是邪能法术放的太少,基本上都能在解场的同时一波压死对手成功拿下对局。
相比于其他恶魔猎手卡组,这套卡组还有红龙以及双古神兜底,除了传统的进攻之外也有着直伤斩杀的补充以及翻盘的可能,如果大家对这套卡组感兴趣的话可以玩玩看,之前收藏稍微充足一些就能构筑这套卡组,安利~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天梯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