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任务橙大崩坏?安戈洛新橙卡终极排名榜

时间:2017-04-23 13:38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一段时间的跌宕起伏,天梯环境已经逐步趋于稳定下来,如今新的橙卡的实际表现均已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在,是时候给他们做一下终极排名了。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新版本勇闯安戈洛已经上线了一段时间,在起初跟着新形势去合成橙卡的同学,只怕有的会亏了不少尘吧。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跌宕起伏,天梯环境已经逐步趋于稳定下来,如今新的橙卡的实际表现均已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在,是时候给他们做一下终极排名了。

第一名:探索地下洞穴 

UNG_067.png

新版本带来了新机制,各职业独特的任务卡牌在版本发布前看起来都是强力十足,但在一段时间过后,玩家们终于发现,大部分职业的任务卡其实都是华而不实,并不好用。相比较而言,盗贼的职业任务卡探索地下洞穴几乎是最为实用的一张。

在完成难度和奖励效果方面,这张任务卡都没有让人失望,召唤4个名称相同的随从,可以利用盗贼独有的暗影步、摆渡人以及拟态豆荚等卡牌轻松做到,运气好34费就能完成任务。而任务所奖励的水晶核心,可配合伺机待发使用,瞬间让所有随从变为5-5的强力随从,比如小野菊就在沉寂多年后重新出现在大家视野成为重要卡牌。任务完成后不管是中期给予场面压力,还是直接斩杀,都会让对手难以抵挡。

第二名:火羽之心

UNG_934.png

战士的任务卡牌也是各职业中少有的较为实用的任务橙卡,通过携带嘲讽随从以及解场和护甲卡牌来边做任务边过渡到后期,当任务完成,血量又健康,2费发一个螺丝火球简直imba。在对战快攻可以通过嘲讽和护甲牌来护脸并打出卡差,对战中慢速则依靠任务完成后的大火球来制胜,可谓是非常完美,目前也有很多战士都在使用任务系统。

之所以排在第二,首先是因为任务战打第一名任务贼可以说比较困难,其次是嘲讽流派总归是有些被动,对主动权的把握不够强。

第三名:守日者塔林姆

UNG_015 (1).png

其他职业任务卡就不够看了,排在第三名的是圣骑士的职业橙卡守日者塔林姆。使用过或者面对过这张橙卡的玩家估计都会了解他的强大实力,其最大的优点在于攻守兼备,在给自己的小随从变强的同时,还能废掉对手的大随从,加上自身带嘲讽,在多种情况下都可有效逆转局势,或者扩大局势,可以说是相当灵活,如果要玩骑士,这张卡不容错过。

第四名:“尸魔花”瑟拉金

UNG_065.png

盗贼的这张职业橙是版本前很被低估的一张卡牌,甚至在版本上线初期,因为大部分盗贼都在玩任务贼,这张卡牌也从没得到重用,不过随着哀绿养花奇迹贼登顶天梯,人们开始认识到这张卡搭配合适的卡组,足以发挥非常强大的作用。有的变种卡组加入恩佐斯与其进行配合,场面华丽,同时非常实用。

第五名:“太阳碎片”莱拉

UNG_963.png

牧师的新橙卡同样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开发之后,焕发出了自身的强大价值。这张卡本身身材是亏的,吃配合,但是由于牧师新卡哀黄(光照元素)的加入,使这张卡变得较为出众,配合一个盾或者痛就很容易刷起牌,下限不低,上限很高,不管是心火牧、脏牧,都会将这张橙卡加入套牌。

第六名:开拓者伊莉斯

UNG_851.png

终于轮到一张中立橙卡上榜,实事求是地讲,中立橙卡吃配合的多,不过问题是即使能打出配合,效果也没有多显著,因此相对来说,这张身材不亏、可以直接站场的新式伊莉斯就显得鹤立鸡群了,其给的2费卡包也比较好用,一旦从牌库中抽到,现场开卡包,直接补五张牌,而且最少拥有一张紫卡,还可能有橙。这张卡比较合适中速卡组,用来补牌,缺点是给的卡牌太随机,有时会卡手用不出去。

第七名:蛮荒之主卡里莫斯

UNG_211.png

这张萨满的职业橙卡,在版本初期也曾在元素萨卡组中兴风作浪,四大OP法术可按场上局势选择一种释放,灵活自如。不过随着其他职业各种套路的出现,元素萨稍微有一点显得强度不足了,这张卡单卡来说很强大,在元素体系中很容易发挥价值,但是元素体系前期有些偏防守,速度稍慢,一旦被动这张高费卡也并不足以逆天改命。

第八名:打开时空之门

UNG_028.png

想来想去,这张法师的任务卡牌也能够勉强上榜,毕竟通过这张卡法师做到了在大帝退环境之后仍可以打出无限火球。不过,这张卡的缺点也很明显,能够抽到额外法术的卡牌大部分都是拖节奏的,在你完成任务的途中,可能已经被快攻打的生活不能自理,所以任务法师都必须携带一定的保命和冰冻控场卡牌,而任务奖励,多一个回合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多有效,你的确刻意利用多出来的回合来完美解场,补上之前所亏掉的节奏,但是之后呢,你靠什么来制胜?无限火球所需组件太多,很可能面对快、中速卡组时苟不住。第二是利用红龙和奥术巨人强势返场并促成斩杀的场面,可是一旦被解就再也无力回天。

其他橙卡,并列倒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天梯上基本看不到,即使在竞技场,也都不会被当做好的选择。在这里可怜一下猎人,版本前被寄以厚望的新橙卡沼泽之王爵德,在目前来说依然得不到重用,是的,猎人到现在依然没有一张好用的职业橙!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排名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