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嘲讽什么的 橙卡可以不奇怪白卡也能做到?

时间:2022-01-13 17:31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的随从,大体上可以分为三种,一个是偏进攻的,一个是偏防守的,另外就是有些特殊功能的。一般来说,只有快攻体系才会满编纯粹的进攻性随从,大多数中后期卡组,则倾向于后面两种。而整个炉石最让人安心的,大概就是场上拥有大量嘲讽随从了。 比如说飞翼守护者,魔免,嘲讽,复生三个tag的

炉石传说的随从,大体上可以分为三种,一个是偏进攻的,一个是偏防守的,另外就是有些特殊功能的。一般来说,只有快攻体系才会满编纯粹的进攻性随从,大多数中后期卡组,则倾向于后面两种。而整个炉石最让人安心的,大概就是场上拥有大量嘲讽随从了。

比如说飞翼守护者,魔免,嘲讽,复生三个tag的存在,让他一度成为超越虚空领主的最佳嘲讽随从。不过所谓有矛的地方就会有盾,矛和盾本就是一枚硬币的两面。有护脸的嘲讽随从,自然就会有无视嘲讽的随从出现。只不过这种类似穿盾、法穿、物穿的高贵机制,本以为是橙卡的专利,但实际上,早就被设计师下发到了白卡的手上。不信?
一、拥有无视嘲讽的白卡

失心农夫是一张来自冰封王座的1/1/1白卡,本来白卡的命运,在炉石传说里早已注定,除了少数天选之子之外,别的连个露脸的机会都没有。本来这卡也是类似,但好在设计师给了他一个特殊的机制:每当该随从进行攻击,对敌方英雄造成2点伤害。也就是说即便没碰到敌方英雄,依旧可以造成两点伤害,无论对面上场是嘲讽还是别的什么,两点生命值,肯定是要拿走的。
二、带着连人带嘲讽都鲨了的犀牛

狂踏的犀牛,这是一张来自暗月马戏团的蓝卡,5/5/5突袭,如果该随从攻击并消灭一个随从,超出目标生命值的伤害将直接命中敌方英雄。怎么说呢,这是一张让人又爱又恨的卡。这卡确实可以做到无视嘲讽,但很难打出那么好的效果。

当然作为一张猎人的职业卡,即便是猎人这种buff贫瘠的职业,依旧可以将其buff到不错的强度。但问题还是那个问题,猎人这职业,真玩不了什么花哨的组合技,只能说犀牛在猎人手上的效果,还是差了点。当然,被buff之后,连人带嘲讽都鲨了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三、穿盾大师——凯恩·日怒

这是一张,嗯,应该算伊利丹的招牌随从。4/3/4冲锋,所有友方攻击无视嘲讽。怎么说呢,这应该是所有嘲讽随从的克星,不仅自己无视嘲讽,还能带着队友全部无视嘲讽。而且对面连个防御手段都没有,虽然后期设计师将其从五费削弱到了四费,但说实话,既不伤筋也不动骨。后期之所以看不见了,是大家发现,带了嘲讽也没用……

至于金手指这卡,虽然可能不是最符合大家无视嘲讽这点的随从,但可以算是这行的鼻祖。早在龙争虎斗加基森的时候就出现了。而从加基森一路走来还依旧留着的玩家,也不知道还有多少?在金手指攻击一个随从后,还会命中敌方英雄,看起来跟失心农夫差不多,但实际还是有些区别的。不过,显然大家也不是很关心,不提也罢。
最后,曾经的炉石传说,多少还有点随从交换的意思。不过随着卡组越来越自闭,大家都是各玩各的,真不知道是好是坏?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橙卡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