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没想到 法师橙卡巴琳达的背后是这俩货!

时间:2022-01-11 17:1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背景是魔兽世界中的经典战场奥特兰克山谷,因此有很多与战场相关的卡牌。比如目标地点法术除了术士的被诅咒的墓园是原创,剩下9张都是奥特兰克山谷中的战略点。本文,我们的看原画系列就来看一看与奥特兰克山谷有关的两张卡牌,顺便聊一聊它们在魔兽世界里的情况。 巴琳达·斯通赫尔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背景是魔兽世界中的经典战场奥特兰克山谷,因此有很多与战场相关的卡牌。比如目标地点法术除了术士的被诅咒的墓园是原创,剩下9张都是奥特兰克山谷中的战略点。本文,我们的看原画系列就来看一看与奥特兰克山谷有关的两张卡牌,顺便聊一聊它们在魔兽世界里的情况。
巴琳达·斯通赫尔斯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法师传说随从巴琳达·斯通赫尔斯很有意思:斯通赫尔斯是音译的名字,翻译过来就是石炉。但如果翻过来,赫尔斯斯通就变成了炉石。这也就对应了卡牌描述“石炉哨站的首领绝对想不到自己有朝一日会加入一款叫炉石的游戏”。

巴琳达·斯通赫尔斯在魔兽世界的奥特兰克山谷战场中是雷矛卫队的前线指挥官,地位非凡。部落玩家如果击败她可以获得大量荣誉,当然,想击败她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到了炉石传说中,巴琳达·变成了大法术法的核心,6费过两张法术减费,自身还能获得成长。

不管从背景来历还是卡牌特效来看,巴琳达·斯通赫尔斯都应该挺高大上的,对不对?但是,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她背后的两个元素生物?我猜你们一定都以为这是表现巴琳达·斯通赫尔斯法力高强,能同时使用火焰和冰霜魔法。但是,我仔细看了看原画,我才发现她背后的两个元素生物弱爆了,让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轰然崩塌。

左侧的火焰元素生物其实是3费5-1身材的岩浆暴怒者,它头顶上的王冠造型和下巴处的三颗悬浮小石子,暴露了它的身份!右侧的冰霜元素生物其实是3费5-2身材的冰霜暴怒者,同款的独眼尖下巴不说相似度100%,至少也有90%吧?至于你说还有很多不同之处,其实很好解释:注意看原版原画,两个暴怒者的肋骨都突出来了,巴琳达·斯通赫尔斯的原画里明显是变胖而已。
丹巴达尔碉堡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目标地点法术一般都是指一个特定的地点,但是,猎人的丹巴达尔碉堡不一样,它其实是两个碉堡的合称。如果你看原画的话,会发现在画面的左侧还有一个一模一样的碉堡。

在魔兽世界的奥特兰克山谷战场中,联盟和部落双方各有4个战略点,其中靠近前线的两个战略点各自独立,沿着道路修建。双方大本营之前的战略点则是成对出现,联盟方的就是丹巴达尔南北堡,部落方是霜狼东西哨塔,并没有出现在炉石传说中。丹巴达尔南北堡在魔兽世界中很重要,它们和丹巴达尔桥构成了联盟的最后一道屏障,占有得天独厚的地形优势,具体情况在之前的丹巴达尔桥文章中已经讲过,就不多说了。

关于目标地点法术,我还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如果这个目标地点没有战斗发生,它的强度就比较高,比如盗贼的雪落墓地、萨满的冰爪洞穴。如果这个目标地点发生了战斗,强度就比较低,比如丹巴达尔碉堡在术士的邪火爆弹原画中就被直接炸掉了,强度能高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法师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