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猝不及防的斩杀,你们熟悉的奇迹贼又回来了

时间:2017-05-11 09:24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的凨の飘逸,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奇迹贼,和现在最流行的采花贼略有不同,这个更像是复古的套牌,沿用的就是过去奇迹贼的火车王斩杀一套,不同之处在于隐藏、匪贼退环境了,加入其他随从来弥补站场,比花瓣贼快,不足之处应该是会偶遇卡手的情况,另外为了提高在环境中的存活率,加入科多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大家好,我的凨の飘逸,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奇迹贼,和现在最流行的采花贼略有不同,这个更像是复古的套牌,沿用的就是过去奇迹贼的火车王斩杀一套,不同之处在于隐藏、匪贼退环境了,加入其他随从来弥补站场,比花瓣贼快,不足之处应该是会偶遇卡手的情况,另外为了提高在环境中的存活率,加入科多、软泥怪、奥秘吞噬者针对当前的环境,下面会细讲这几张卡,顺便提出笔者个人的观点。

先上卡组:

QQ图片20170508110024.png

推荐理由(扯淡):

盗贼的信仰不能熄灭,即便在如今的环境中生存没有那么容易,逆流而上方见英雄本色,并且现在有5、10、15保段机制,所以达到这些段位的时候,可以练习卡组,掌握对阵技巧;现在环境就那么些卡组,玩都玩腻了,改变一下试试新花样,游戏才有意思,所谓成就,是有违玩游戏初衷的,玩游戏只是为了消遣,快乐;上分的心情太浓烈,会给自己造成心理负担。作为过来人提醒大家避免。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509100351.png

贪食软泥怪:和其他2个软相比,他不仅吃武器还加护甲,这2个效果的叠加对于当前环境没奶的盗贼才是最合适的,2卡合一也为盗贼腾出卡位,并且目前骑士数量很多,大宝剑也算到处都是,没遇到战士还有骑士能用,发挥总不至于太差。

QQ图片20170509101142.png

奥秘吞噬者:带这个不是4费准时下的,而是为了斩杀的时候先把冰箱爆掉,众所周知现在环境中节奏法数量不少,都是2个冰箱的,我们这种斩杀体系非常怕冰箱,10多点伤害一打,冰箱一下,然后场面被解了gg。还能打骑士,即使只吃了1费奥秘,节奏上依然赚到了。

QQ图片20170509101156.png

科多兽:科多打猎人的犀牛、战士的26、27、骑士的芬杰、法师也有23踩、萨满的24、盗贼的沙库尔等,目标非常多,关于使用就是不贪,能杀一个站场就差不多了,除非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把科多憋着等特定目标。千万别做空过不下科多的蠢事,因为踩东西就是抢节奏,空过让节奏,后面踩回来也只是弥补。

留牌思路:

QQ图片20170426104727.png

针对卡有3张,奥秘吞噬者打法师不留,打骑士选留,科多一般起手不留,等到5费太卡,软泥怪只要对面是战士、骑士、萨满、猎人必留,尽快发挥抢节奏,并且不贪,能吃就吃。另外不管打什么职业,起手都留小海盗,1费站场第一位;不同的是打快攻要留背刺、血法、有手段连击的情况可以留大范给压力,或者光头解场。打节奏卡组也是一样;打慢速卡组则放弃法术卡,尽量找随从站场,保证场面不丢,后面加基森就很容易上的去刷牌,否则场面被压根本不想把加基森送掉。

对阵思路:

8798b2f9e6.jpg

打快攻--海盗战任务贼快攻德鱼人骑:最好的情况肯定是做一个66或者更大的大范,在抢血节奏上取得先手;其他情况就是留低费随从和解卡抗压,但是返场的时候必须血量不太低,否则回合数根本不够反杀,另外伺机待发在有法术的情况最好留来解场,虽然亏卡,但是节奏挽回了一些,血量也会相对高一些,打快攻血量就是全部。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打节奏卡组--节奏法、中速猎、采花贼:一般这类对局五五开,关键就是场面,谁的场面能站住先把对方血量压下去就能赢,因为双方都是有一定斩杀能力的,只需要场面贡献一些伤害就可以了,所以这个对局记得解场,前4费一般是什么都解,后面开始就是选解,考虑自己手牌的斩杀能力,从打脸和解场中选择最优方案。

161117104417-11.jpg

打慢速卡组--奶骑元素萨、墙战、青玉德:打这类卡组全力铺场,多输出,因为要打的不仅是30血,他们都有一定回复能力,场面需要打的输出更多,而选择全力铺的时候也要稍微注意对方的aoe,比如萨满的火山喷发,做到场攻足够见好就收,保留一定的铺场能力,这样即便被清场,再来一波场面还有输出。然后就是加基森刷牌等斩杀组件。

最后,希望这次的分享对大家有帮助,多试试不一样的卡组,能体验到炉石更多的乐趣。

相关阅读:奇迹贼,斩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