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新版本盗贼趋势预测 迦拉克隆奇迹贼

时间:2019-12-03 15:26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盗贼职业卡已全部更新,结合现有的卡,我们不难推断新版本可以构筑的套牌,而其中,笔者肯定依然看好当前主流的节奏贼,毕竟稍加改版还有一战之力,然后就是这个版本所推崇的2个套路了:龙与迦拉克隆,下面就由笔者分享一下自己对这2个体系的看法吧! 龙体系: ①蜡烛巨龙 5费7/5龙,身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新版本盗贼职业卡已全部更新,结合现有的卡,我们不难推断新版本可以构筑的套牌,而其中,笔者肯定依然看好当前主流的节奏贼,毕竟稍加改版还有一战之力,然后就是这个版本所推崇的2个套路了:龙与迦拉克隆,下面就由笔者分享一下自己对这2个体系的看法吧!

QQ图片20191203092829.png

龙体系:

①蜡烛巨龙

5费7/5龙,身材超模,而且亡语可以洗蜡烛到牌库,抽到蜡烛就直接召唤7/5上场,基本不会死,非常给力,不需要没有触发效果!利用实验室招募员和托瓦格尔的阴谋就可以实现多个蜡烛巨龙,这样就可以洗很多蜡烛,抽到的时候就是一波一波的巨龙,死了又变蜡烛……再抽到……很nice,但也会受到限制,最直观的就是牌库厚度,在还有很多其他卡的时候,概率肯定非常低!(雷象觉得蜡烛巨龙效果很赞)

QQ图片20191203092836.png

②烛火吐息

6费抽三张,手中有龙则3费抽3张,蜡烛巨龙对于手牌只有一次,所以要稳定使用这张卡,必须要带其他龙,然而盗贼目前暂无其他龙,梦魇融合怪和精灵龙是可以参考的对象,这个我们就需要具体未来再决定了(毕竟未更新的中立卡可能还有其他适合的龙卡)

QQ图片20191203092812.png

迦拉克隆体系:

①核心:梦魇巨龙迦拉克隆

7费战吼抽一张卡变成0费(每祈求2次升级,变为抽2张3张),英雄技能则是2费随机一个跟班加入手牌,跟班也能起到一定的节奏作用,至少平均水平比匕首牛逼,而3张0费卡,自然让我们想到一些骚操作:蓝龙OTK,加基森刷牌、火车王三进三出等等,而要完成这些,首先要具备升级的资本,我们看其他卡够不够这个条件!

QQ图片20191203092844.png

②赞美迦拉克隆

1费给一个随从+1攻击力,然后祈求迦拉克隆,应该算是最简便灵活的祈求模式了(看到其他祈求卡,我们就知道什么叫泪流满面),+1攻击能给场面的御猫或者其他随从buff提高输出/解场能力,还方便触发连击,玩迦拉克隆体系这卡必须满编!

QQ图片20191203092822.png

③封印命运

3费对一个未受伤随从打3,祈求迦拉克隆。这张卡最多带一张,不能再多了,背刺0费,他就多一点伤害,撑死就1费(虽然可以对手满血时候打脸,却并没什么卵用),那么祈求迦拉克隆要2费吗?亏得要死,满编的话前中期节奏还不原地爆炸吗?很差劲的卡。(笔者一度怀疑描述是不是多写了“未受伤”三个字)

QQ图片20191203092852.png

④幽影潜藏者

4费3/3,如果已经祈求过2次,将三个硬币加入手牌,这张卡就很有意思了,因为他的存在,可能会让盗贼无下限的开始祈求,要知道三个硬币对于盗贼的意义,假设起手2个赞美迦拉克隆,配合随从在前3费就祈求了2次,4费这一出,后续节奏就美得不行。(这张卡的存在或许就是《封印命运》为什么那么low的原因)

另一个角度,从三个硬币,敏感的小伙伴相信都已经想到加基森了,三个硬币刷牌岂不美滋滋?奇迹贼回归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QQ图片20191203092802.png

无体系:

①巨龙宝藏

1费发现一张其他职业传说随从,意义在于剽窃体系和连击,相对于随机发现,找传说随从有惊喜,而且发现质量有一定保证,这张卡在新版本剽窃节奏贼中必然有不俗的发挥。

QQ图片20191203092737.png

②偷渡者

5费4/4战吼,如果牌库中有对战开始不在牌库中的牌,则抽取其中2张,不在牌库当中,那么手牌吗?可是手牌又不在牌库,所以这个效果要抽牌只能是衍生的卡,比如托瓦格尔的阴谋、实验室招募员洗的卡,当然,最强的还是我们的蜡烛巨龙!!!如果有2根蜡烛,那么就是5费4/4召唤2只蜡烛巨龙,稳!因此这也注定这张卡不是一张5费准时入场的卡!而且极度依赖combo,上下限差距极大。

QQ图片20191203092745.png

③菲里克、飞刺

6费4/4消灭一个随从和他所有复制(无论在哪),且不说附加的摧毁牌库、手牌的复制,就单论消灭效果,笔者已经觉得很赚了。如果可以被减费或者复制就更舒服了,而且专治对手盗贼的复制!!!(当然,考虑另一方面,我们玩复制流也会被对手的飞刺暴虐!)

QQ图片20191203092752.png

④死金药剂师

4费2/5从牌库抽亡语并获得其亡语,可以给亡语贼的卡,也可以和蜡烛巨龙配合刷蜡烛,只是连击的存在让他发挥逊色不少,不过这张卡无疑是亡语贼未来崛起的一大关键!

总结:

新版本节奏贼必然还有一战之力,而最受期待的自然还是奇迹贼,依靠迦拉克隆体系提供硬币和0费卡,实现加基森的“复苏”对于很多信仰贼玩家真的是值得期待!而奇迹贼的输出方面,目前来看笔者认为有2个思路,一个是老版火车王体系,另一个则是本次新卡的蜡烛巨龙!!结局为何,我们8天后见分晓!

相关阅读:新版本,奇迹贼,加基森与蜡烛巨龙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