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上线 海量奖励拿到手软分享

时间:2021-12-10 18:00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狮鹫年的最后一个版本“奥特兰克的决裂”已经正式上线了!我们不仅可以跟随佣兵们在奥特兰克山谷为荣誉而战,还有海量的奖励可以拿到手软。 奖励路线更新海量奖励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奖励路线也更新了。只要你登录游戏,就可以直接获得奖励路线的专属橙卡冰雪之王洛克霍拉,一张非常强力的解

炉石传说狮鹫年的最后一个版本“奥特兰克的决裂”已经正式上线了!我们不仅可以跟随佣兵们在奥特兰克山谷为荣誉而战,还有海量的奖励可以拿到手软。

奖励路线更新海量奖励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奖励路线也更新了。只要你登录游戏,就可以直接获得奖励路线的专属橙卡冰雪之王洛克霍拉,一张非常强力的解场随从,偏慢的卡组几乎都可以带上它。还能直接获得佣兵模式的新佣兵梵妮莎,帮你省去刷碎片合成的烦恼,快速体验新玩法。

除了一上线就能领的奖励,当你参与游戏或完成任务时,你还会获得奖励路线经验并提升等级,逐步解锁更多的奖励。其中最香的当属20级和50级的奖励,你将会随机获得一张新版本的橙卡。抛开你的个人喜好不谈,新版本的橙卡可是每一张都很强力,拿到什么都血赚!这比开卡包可舒服多了,开卡包怎么也得十几二十包出一张橙卡,然后你还得看运气能不能出自己喜欢的。奖励路线直接给你两次随机机会,帮你省了攒钱买卡包的烦恼,香不香?

在升级过程中,你还可以获得海量金币,当你升到100级,拿到所有奖励后,后续每次升级都可以获得金币。这些金币怎么花,全都随你心意,买卡包,打竞技场,或者囤起来为之后的迷你系列做准备?

阵营对抗领超稀有钻石卡

除了奖励路线,炉石传说史上首次的阵营对抗活动也带来了大量卡牌奖励。在进入游戏时,系统会提示你选择德雷克塔尔或范达尔·雷矛两张金色卡牌,选择它们就代表你加入了对应的阵营。即日起到1月12日的整个活动期间,你都要为之而战。

活动期间,只要你参与并完成游戏(逃跑投降不算)就可以获得10点荣誉,击败对手会额外加10点,如果击败了敌对阵营的对手还能再额外加20点。通过积累荣誉,你可以不断提升你的军阶,并跟随大部队攻略奥特兰克山谷里的各个战略要点,获取对应的金色目标地点法术。当你升到最高军阶,也就意味着你杀入了敌对阵营的大本营,你将获得敌对阵营首领的金色卡牌。

重点来了!阵营对抗活动活动结束时,官方会统计部落和联盟玩家的荣誉总量。总量更高的一方将获得阵营对抗的最终胜利,获胜方的首领将化身钻石卡牌送给每一个玩家。而且,炉石传说推出钻石卡以来,每个版本都是两张,阵营对抗的终极奖励不仅免费,好看,强度高,还开创了历史,极具收藏价值。

除了上述奖励,我们还可以开启奖励路线的通行证,不仅能加快奖励路线的升级速度,更快拿到奖励,限定钻石橙卡血怒者科尔拉克也会直接加入你的收藏,还有传统对战、佣兵战纪、酒馆战棋三种模式共计25款皮肤等着你收集。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分享,新版本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