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国服大神卡组 新版本大神们在玩啥

时间:2017-04-07 18:1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佐暗]原创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栏目的宗旨:在毒瘤遍地的环境里大力弘扬五讲四美三热爱……(以下省略一万字)……我是说,我们应该给不毒瘤的非主流卡组一点爱。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si)思路。

本栏目分享的卡组都是国服主播们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但可能也并非主播原创。

 

各位水友老爷们好,我是佐暗。盼望着盼望着,安戈洛来了,每年2-3次的鉴定人品和血统的开包时刻也到了。1305橙还有2张重复的我就hin尴尬的笑笑不说话了……

今天是版本初期,多推荐一些卡组供水友们参考吧,另外我们尽量把相类似的卡组放在一起推荐,大家可以有个比较和取舍。那么今天推荐的卡组分别是:可爱的小弱鸡的任务贼;雪妍的鱼人萨;魔法之风的鱼人萨;葫芦呼噜的标准模式无限火球法;瓦莉拉的标准模式无限火球法;B叔的赫米特元气骑;***的速攻任务骑和星苏的手牌术。

 

可爱的小弱鸡 任务贼

1.png

好不容易在新环境里赢了10场拿到影歌的皮肤,赶紧用这套卡组来试试皮肤吧!因为苍老师的存在,所以体系上很容易被当成超生贼的打法。用拟态豆荚(抽一张牌然后复制该牌到你的手牌里)、熊猫人和加基森摆渡人(223:连击:使一个友方随从返回你的手牌)配合1费卡或者2费的工程师学徒(可过牌)快速完成任务,然后莫罗斯下5-5的莫罗斯和5-5的紫罗兰给对面压力:听说术士的传送门很*,那每回合召唤一个5-5诸位觉得咋样呢?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魔法之风,可爱的小弱鸡,雪妍,葫芦呼噜,瓦莉拉,任务法,任务骑,任务贼,手牌术,无限火球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