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国服大神卡组 新版本大神们在玩啥

时间:2017-04-07 18:1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B叔 赫米特元气骑

6.png

丛林猎人赫米特发布以后就有“元气骑再次兴起”的说法,虽然高举元气骑大旗的赫米特可以历史性最大限度的压缩自己的牌库,提高神圣愤怒一击致命的命中率,但是其最大的尴尬点仍旧在于牌序。我就看到好几次B叔赫米特之后“神圣愤怒”沉底成套牌最后2张的悲剧……

 

*** 速攻任务骑

7.png

一套近乎极致的低费卡组,带了221费卡牌和过牌神器“神恩术”与“三教九流”,因为前期能作用在随从身上的法术只有力量祝福(+3攻)、神圣之力(+1+2)、适者生存(进化一个友方随从)和智慧祝福,所以如果可能的话,这些法术尽量用在蛮鱼勇士(亡语:施加在此随从上的法术返回手牌)身上以保证buff法术的可延续性。最后就是任务奖励嘉沃顿5次进化抽中风怒第二回合buff王者祝福进行斩杀。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魔法之风,可爱的小弱鸡,雪妍,葫芦呼噜,瓦莉拉,任务法,任务骑,任务贼,手牌术,无限火球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