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拳头 感受报告兵的愤怒!

时间:2021-09-01 14:03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卡组,相信小伙伴们看标题也明白了,没错,就是一套阅兵骑,依靠任务和专属卡的buff对报告兵的加强,我们构筑了这样一 套阅兵骑,资源源源不断,场面永不断绝,并且节奏极快,不怕快攻!!!好了,不卖关子了,下面进入正题。 阅兵任务骑: AAECAZ8FBILeA4feA

8798b2f9e6.jp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卡组,相信小伙伴们看标题也明白了,没错,就是一套阅兵骑,依靠任务和专属卡的buff对报告兵的加强,我们构筑了这样一 套阅兵骑,资源源源不断,场面永不断绝,并且节奏极快,不怕快攻!!!好了,不卖关子了,下面进入正题。

阅兵任务骑:

QQ图片20210831231847.png

AAECAZ8FBILeA4feA7T2A9j5Aw3KwQOVzQObzQOezQOD3gOi3gOS5AOW6APM6wPN8gPw9gOV+QPJoA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31231907.png

①新生入学

可以补充2张1费卡,加上我们自带的10张1费随从,我们就可以更快的完成任务,加快进度。毕竟这套牌说白了获胜是比较依赖任务的,单纯靠我 们带的卡,其实很难有大作为。这也是我们带了足足10张1费随从的原因。当然了,新生入学给的1费卡可能也有一些给力的随从,可并不是只为 了任务带的!

QQ图片20210831231918.png

②护甲商贩

虽然我们1费随从很多,还有扫帚可以配合随从返场。可这不代表我们前期就可以拼的过所有快攻,加上我们并不是前期发力抢血的卡组,所以回 复能力上还是需要一些的,以防万一。护甲商贩的护甲值就很灵性。能让我们的血量更有把握进入我们的强势期,除此之外,这个1/3的站场身材 也是真的香啊!

QQ图片20210831231952.png

③游园日

腐蚀以后又5个报告兵,所以救赎者入场、甚至任务完成后,这一波报告兵再加上强化英雄技能的报告兵,场面那是相当给力的。可这不代表这张 卡只能这么用,假设3费时手上有气球商人和游园日,对手场面还很弱,甚至没有场面,这3个报告完全是可以下的,下回合配合4费气球商人就非 常强;以节奏为主永远不会错!

proxy.jpg

留牌思路:

起手留下任务,其次就是1费随从,阿达尔之手、联盟起手;目的很简单,极致的贪。既保证前3费有随从站场,又不耽误做任务,并且还能补充资源保证下面几回合的续航。如此就可以保障前期做任务的过程场面节奏不崩,可以安然进入后续任务完成后的报告“大军压境”阶段!

对阵思路:

152232_6795118033885.jpg

对手是快攻卡组的时候,我们前几费就用随从和对手交换场面,当然有联盟旗手强化过的随从就更好,质量更高嘛!尽量贪着解场,不求压制对手场面,混个55开就好,保证不倒在做任务的路上。那么任务完成后就是我们的强势期了,通过高额的频率的随从质量。换场面就可以压制对手输出,多余频率打脸,这局就轻松拿下。(PS:万一快攻抢血很凶,我们也可以通过货物、女王、魔蝎等卡找法术回复或清场,依旧没到放弃的时候)

2441876_095908_7353.jpg

对手是慢速卡组的时候,我们就铺场做任务,给对手场面压力就可以,被清了就继续铺,保持场面的频率,一边蹭血的同时,最快速度完成任务,那么便可以保持后续依旧高频率,且报告兵质量不俗,持续输出之下,对手血量告急,必然陷入被我们持续压制之中,无暇也没办法展开自己的场面,最终不过是个si循环罢了。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结语:

术士即便迎来削弱,环境必然还会有一波变动,阅兵任务骑这个时候出击再合适不过了。靠小弟搏出一番天地。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任务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