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的任务 玩转新版本

时间:2021-08-09 16:02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已经上线几天了,各个职业、各种套牌都在疯狂尝试,想寻求新出路,那这个结果我们暂且不谈,最终反正是环境决定,我们主要说说当 前什么样的卡组比较吃香,又好上手的。答案很简单,就是上个版本卡组的改良版,即沿用上个版本的思路,加入新卡进行改良增强,那么这个 强度肯定是倍儿高啊,不说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新版本已经上线几天了,各个职业、各种套牌都在疯狂尝试,想寻求新出路,那这个结果我们暂且不谈,最终反正是环境决定,我们主要说说当 前什么样的卡组比较吃香,又好上手的。答案很简单,就是上个版本卡组的改良版,即沿用上个版本的思路,加入新卡进行改良增强,那么这个 强度肯定是倍儿高啊,不说制霸吧,好歹打很多卡组都不弱于下风,就像下面这套军七任务贼!

军七任务贼:

QQ图片20210806223117.png

AAECAaIHBMPhA53wA+fwA6b5Aw3PuQOqywOL1QPf3QPn3QOq6wOf9AOh9AOi9AOj9QOm9QP1nwT2nwQ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06223141.png

①暗心贤者

带他是为了过牌,虽然我们过牌的选择还有很多,比如邪恶计谋、潜伏帷幕,但那种纯过牌的不适用,因为亏节奏,而这套牌其实是节奏贼的变 种,思路和节奏贼是一样的,所以就要从构筑开始就把节奏控制住。而暗心贤者就是节奏的最好象征。能过牌,有站场,至于过牌稳定度,军情 七处潜伏者、军情七处探员都是潜行,触发效果还是相对稳定的。(但切记起手不要盲目留暗心贤者,一定要有潜行随从才可以)

QQ图片20210806223154.png

②异教低阶牧师

从上个版本携带至今,原因非常简单,也是2个字---节奏,站场身材不亏,同时限制对手本回合法术的使用,一般人被这个一卡,要么原计划的法术打不出,要么就不想打。而即便对手强行顶着加费打了,那也是亏费了,我们怎么都赚,这就是节奏。

QQ图片20210806223249.png

③军情七处线人、刺客

虽然效果是要靠使用军情七处的卡才可以,不过好处是限定条件是:本局游戏,而不是说在你手牌中,这样就保障了他的下限,同时大幅拉高上限。我们的的军情七处卡包括(军情七处的要挟*2、潜伏者*2、探员*2、特工*2)加上这2货本身,12张,很多了已经,而这2货其实只要用过2张 军情七处卡就不亏了,所以啊,为了任务、为了强度,必带!

QQ图片20180210163211.png

留牌思路:

和上个版本的节奏贼一样,几乎没有后手的解卡,也就一张军情七处的要挟和军情七处特工可以解场,但也没太大的作用,更好的方式还是主动出击站场,所以起手主要就任务卡、军情七处的要挟(能用就用,一般不推荐交易)、狐人老千、行骗、低阶牧师、潜伏者等卡,1费任务没有疑问,所以2费卡要优先保证节奏,有了1费2费才考虑找3费。当然这是先手情况

后手的话因为有4张卡,且有硬币打连击跳费,所以3费可以留,尤其军情七处特工这张卡,硬币触发连击解场加站场,节奏极好。起手主要就这些思路。

QQ图片20210725155217.png

对阵思路:

不管对手是快攻还是控制卡组,我们都贯彻场面致胜的思路,因为确实没多少爆发,最多就邪恶挥刺两张,加上小工具的武器,非常有限,所以场面输出非常重要,起码要20点,否则很难及时完成斩杀。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禁忌,那就是优势不打脸,要知道这套牌的本质就是快攻,还是需要随从输出的快攻,费用的低和流畅,随从的强力,都是为了可以更好的打脸。如果没有打脸的意识那就注定你的失败!切记。

QQ图片20210725155235.png

结语:

能同时兼顾操作性,乐趣,以及强度的卡组,笔者以为这套牌是目前最优的!非常值得大家都来体验体验!!(但毕竟还是新版本期间,会不会诞生更有趣更强的卡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新版本,暴风城下的集结,任务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