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国服大神卡组 新版本大神们在玩啥

时间:2017-04-07 18:1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雪妍 鱼人萨

2.png

魔法之风 鱼人萨

3.png

鱼人任务萨满任务的强度已经得到了证明,作为暴雪爸爸钦点的套路,今天也有大量主播在玩,但是不同于其他卡组的套路,鱼人萨的构成比较单一。原本以为随着“鱼人恩典”的退环境,鱼人萨的斩杀都要依靠嗜血来完成,但没想到今天看到的两套卡组都没有带嗜血(雪妍开始带了,后来去掉了)——因为鱼人间的相互buff已经足够完成随从交换+站场,而斩杀,完全可以依靠进化来实现——全场鱼人+3攻或者风怒,有时候比嗜血还要厉害的。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魔法之风,可爱的小弱鸡,雪妍,葫芦呼噜,瓦莉拉,任务法,任务骑,任务贼,手牌术,无限火球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