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国服大神卡组 新版本大神们在玩啥

时间:2017-04-07 18:14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不生产卡组,我们只是大神们的搬运工。也旨在为暂时没有组卡思路的萌新和大神们提供各种脑(zuo)洞(si)思路。

葫芦呼噜 标准模式无限火球法

4.png

瓦莉拉 标准模式无限火球法

5.png

忽如一夜春风来,无限火球法的春天似乎又回来了,玩法是先用远古雕文、秘法宝典完成法师任务,得到那张5费的任务奖励——多进行一个回合,之后下通过过牌攒齐K牌开始搞事情:先下双巫师学徒,然后用双熔岩镜像召唤巫师学徒的复制,再打出5费的“时空扭曲”——下个回合还是你的,下个回合就可以下大法师安东尼达斯+任意一个不超过7费的法术,开始完成无限火球斩。

P.S.:因为巫师学徒的减费作用,所以第一回合双巫师学徒+双熔岩镜像+5费的时空扭曲费用是足够的,表担心哦。

 

相关阅读:炉石搬运工,魔法之风,可爱的小弱鸡,雪妍,葫芦呼噜,瓦莉拉,任务法,任务骑,任务贼,手牌术,无限火球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