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粗暴的上分利器 机关枪法术法

时间:2021-08-09 16:01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呢给大家推荐一套法师套牌,主要还是围绕任务展开,依靠任务完成后的永久3法强,搭配到携带的直伤卡,完成高额的爆发斩杀。而因为任 务要求是使用法术,所以我们沿用法术法的思路,将二者合二为一,既有了强度保证,又可以完成任务,真的是非常Nice。 任务法: AAECAf0EAuDMA

QQ图片20170329145457.png

今天呢给大家推荐一套法师套牌,主要还是围绕任务展开,依靠任务完成后的永久3法强,搭配到携带的直伤卡,完成高额的爆发斩杀。而因为任 务要求是使用法术,所以我们沿用法术法的思路,将二者合二为一,既有了强度保证,又可以完成任务,真的是非常Nice。

任务法:

QQ图片20210809001830.png

AAECAf0EAuDMA+j3Aw7BuAOMuQOBvwPHzgPNzgP30QPQ7APR7AOn9wOu9wOy9wP8ngT9ngTonwQ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809001857.png

①巫师的计策

3个阶段出奇的一致,都是要求火焰、冰霜、奥术法术各一个,也就要需要各3个;而笔者构筑后盘点了一下,套牌冰霜法术4张,奥术法术13张, 火焰法术8张(其实不止,有衍生物,实际有10张以上)。所以做任务就要懂一个关键---冰霜法术,起手一定要捏一张冰霜法术,保证一阶段任 务完成,然后依靠任务奖励拿三种法术中的一种(大多数都是拿冰霜,因为其他2种比例高,一般手上都有,没有也容易抽的到);这样就可以保证任务的流畅度,最快速度做任务,斩杀对手。

QQ图片20210809001908.png

②考前刷夜

还没试过的小伙伴肯定会纳闷,考前刷夜不卡手吗?并不会哟,任务完成后的强度大家都懂,4张起步;那任务完成前呢?我们有始生研习,法强 随从会有的,(能量之泉表示我也可以搏一搏)只要发现一个法强+1的就足够了,2费考前刷夜抽2张就吊打奥术智慧了。什么?大家以为带始生研习就是专门为了配合考前刷夜? 当然不是,我们做任务不就为了法强吗?这个也能发现法强本身还是法术卡他不香吗?如果能留到后续爆发打伤害,法强+4甚至+5情况下丢法术 ,无疑让我们的爆发更加恐怖。

QQ图片20210809001921.png

③火热促销

可交易的AOE(那么遇到对手不是铺场卡组的时候,就不会造成卡手,直接用1费洗了就好),而遇到对手是铺场卡组的时候,这个作用自然不用 多说,一波解场为我们争取了更多的回合去完成任务,就不怕被快攻兵临城下叫杀了。

QQ图片20210725155217.png

留牌思路:

任务卡留下不用多说,其次就冰冷智慧(冰霜),能量之泉(奥术),初始之火(火焰)这3张3个类别的法术了。当然别忘记了最重要的咒术洪 流(奥术)减费。以及过牌的(奥术)考前刷夜,还有始生研习(奥术)、3费的奥术智慧(奥术),补牌的2费符文宝珠(奥术)。尤其是有咒 术洪流减费的时候,考前刷夜和奥术智慧这2张过牌就显得更加重要,那么这么多牌可以留,起手到底怎么选择?

有始生研习,那么留下考前刷夜,否则不留。

有符文宝珠、奥术智慧必留,因为不亏卡。

然后就是冰冷智慧和初始之火,因为看上面我们知道奥术法术居多,火焰和冰霜就这2个,所以看到是必留的,否则任务难做。要知道这套牌虽 然是法术法的改版,但还是围绕任务展开的,留牌除了考虑节奏、续航,还要考虑任务完成效率。

对阵思路:

QQ图片20210725155407.png

不需要管对手是快节奏卡组还是慢节奏卡组,这套牌的玩法主要分为2个阶段。

第一阶段:使用火焰、冰霜、奥术法术进行解场、补给、回复;在做任务的同时,又可以限制住对手输出,争取更多回合做任务。保证任务可以完成,并且完成后有时间使用法术享受法强+3的伤害加成。

第二阶段: 任务完成后,利用法术爆发完成斩杀。除非血量不够要被对手场面叫杀,否则伤害足够情况下,不管要分2回合甚至3回合才能完成斩 杀,也推荐打脸,千万别有了+3法强的增益以后还执着解场,浪费了节奏,忘记了套牌的初衷!

QQ图片20180204191757.png

结语:

在当前环境强度非常爆表的卡组,感觉后续卡会被调整,至于是哪一张还是哪些,这个就不得而知了,所以这时候一定要珍惜,抓住机会,冲分 !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任务法,法术法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