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贪婪 最膨胀的进化萨

时间:2021-08-17 14:10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进化萨,这个思路大家都不陌生,并且本次构筑的卡牌使用上,有半数也都是之前进化萨的组件,而另外半数的改变则 是本次推荐的关键,还是极致贪婪型的构筑,每张卡进化基本都是要把进化收益拉满的那种。真的赚起来那是相当得劲。构筑比较极端! 进化萨: AAECAaoIAp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进化萨,这个思路大家都不陌生,并且本次构筑的卡牌使用上,有半数也都是之前进化萨的组件,而另外半数的改变则 是本次推荐的关键,还是极致贪婪型的构筑,每张卡进化基本都是要把进化收益拉满的那种。真的赚起来那是相当得劲。构筑比较极端!

进化萨:

QQ图片20210816205408.png

AAECAaoIApzOA4b6Aw7buAPduAOVzQPw1APc2wOp3gOq3gPj7gOk7wOm9QPB9gPj9gPA+QPG+QM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816205445.png

①伯尔納

不愧是橙卡品质,和我们进化萨的契合度极好。我们为了进化的收益很多卡都是战吼,即随从本身是亏身材的那种,于是无形中也提高了伯尔納 的combo数量,而这张卡的效果嘛!那是相当恐怖,费用足的时候简直逆天。每次的战吼随从打出,都附送一次本回合的第一个战吼;收益拉满,那这边就有小伙伴要说,费用够那不是要中后期,这套牌怎么看都是节奏卡组,不喜欢后期的呀。问题不大,我们有雷霆绽放和楼下的潜伏者,是可以实现超费做事的!

QQ图片20210816205435.png

②军情七处潜伏者

可以给下一张抽的卡减费,永久储存,那么就可以让我们后续的某个combo提早一回合,如果这张卡和伯尔納一起出,那本回合后续每一个战吼, 下一张卡都可以再减费,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体上这张卡的减费实战更倾向于实时性,比如抽到拳刺,那么4费就可以挂,提早一回合抢节奏,这 个价值和收益更高!

QQ图片20210816205418.png

③闪金镇豺狼人

我们的手牌数量还是可以的,总体上4、5费入场不是问题,当然这其实并不赚什么,我们更大的野心是这张卡突袭冲出去解场后,残了,一波进 化直接变成另一个10费满血复活,就很给力。10费卡不多,所以多玩几局你会发现都是那些老面孔,并且除了给力的废料场魔像,还有豺狼人本 体这样我们不满意的结果,但整体上都是不亏的,问题不大。这张卡主要是添头,而不是大核心!!!真正的大核心是小巧玩具!!

QQ图片20170731184043.png

留牌思路:

起手老规矩是找1、2、3费卡,即便武器再重要,也不推荐起手留,场面站不住武器也不能及时发挥,还可能被小软白瞟。而1费没有疑问就是找 集合石。2费找军情七处潜伏者、笼斗;3费找原初地下城历险家和毒蛇神殿传送们。开局就这么搞。站场和搞牌。保证场面的同时,保证续航。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首先呢,对手是前期没有什么生物的控制卡组时,即便没有进化前我们生物质量不高,场面也不至于被反铺。我们的思路就持续铺场保持场面压力,这样有2个作用,一个是存活下来的场攻可以输出蹭血。另一个就是可以逼迫对手交解卡处理场面,卡对手节奏。那么等到中期过山车、或者玩具配合武器一波的时候,我们就有了一波强势的场面,对手处理不了的话,凭借这波场面,2回合就可以结束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对局对进化的时机要求高,一定是越早越好,即准时5费挂或者4费挂是最好的,那么下一波过山车或者玩具就可以直接配合 给对手安排上,胜率非常高。而拖到很后期,对手aoe、生物什么的都到位了,不容易站住。就比较乏力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武器和过山车/ 玩具的combo不是固定的,场面频率够多,对手给机会不解,那一样可以掏武器配合来强化场面,强化输出。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快节奏卡组的时候,前期就拼场面,但不奢求可以在场面上质量碾压对手,毕竟我们都是战吼,亏身材的随从,武器进化一波之前,我们 只求场面不崩,那对于我们而言就是优势了,中期过山车/玩具配合武器一波进化,对手直接就可以投了。

万一武器进化一波之前被对手站住了场面,我们也还有救,那就是多撑一回合(如果这些卡之一有被潜伏者减费到,那就不用多坚持一回合了; 又或者手上有雷霆绽放,也可以不用多撑一回合),武器先挂,后续玩具/过山车一波,然后下扫帚,实力返场。返场之后即便血量不是很高,只 要不会被秒,那就可以靠香料面包师回复,或者依靠我们的一大波场面和对手拼输出速度。

QQ图片20171007084711.png

结语:

不仅考验技术,同时也考验人品的一套牌,各种妖魔鬼怪都可以进化出来,非常有趣,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来试试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进化萨,新版本,暴风城下的集结,标准模式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