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毒瘤 人人有责!恩佐斯亡语奇迹贼

时间:2017-04-26 11:28 作者: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现在的天梯的环境说实话又到了比较恶心的一个阶段,任务贼、海盗战这2个卡组变多了,即使自闭、打脸也没关系,关键是变多,让天梯环境越发单一,非常无聊,就跟过去遇见萨满和战士的频率一样……今天带来的是一套清流卡组,准确说是一套修改版的奇迹贼,融合了亡语体系,增加了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作家【凨の飘逸】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大家好,我是凨の飘逸,现在的天梯的环境说实话又到了比较恶心的一个阶段,任务贼海盗战这2个卡组变多了,即使自闭、打脸也没关系,关键是变多,让天梯环境越发单一,非常无聊,就跟过去遇见萨满战士的频率一样……今天带来的是一套清流卡组,准确说是一套修改版的奇迹贼,融合了亡语体系,增加了一波后期铺场的能力!

先上卡组:

QQ图片20170424163759.png

卡组分析:

保留了奇迹贼80%的构筑,并且重拾火车王斩杀体系,融合了亡语:幽暗城、尸魔花、恩佐斯,给套牌的后期增强续航能力,并且零碎的补牌能力很强,补的卡不确定不稳定才是有意思的地方,把把都有惊喜或者惊吓。操作上也比较容易上手,大家都玩过奇迹贼,这个就是奇迹贼的打法!对局优劣性方面也和原版奇迹贼差不多。

单卡分析:

QQ图片20170425091045.png

幽暗城商贩:亡语版吹嘘海盗,不稳定拿一张卡,一张职业卡坏处是范围太大,并且随机,不稳定,好处是有惊喜,并且不会受到对面固定套路的影响,比如鱼人套路不至于偷到鱼人,并且死亡可以加强恩佐斯的一波。

QQ图片20170425091126.png

爬行蟹:小针对一下海盗,盗贼、战士都有,都能吃掉暂时取得场面优势,当然也可以换成33紫软,就能同时针对战士、骑士、猎人、萨满,根据环境而论。

QQ图片20170425091055.png

尸魔花:4费53,身材比较差,死了还占一个格子,一回合用4张卡才能复活,却是这套牌的伪核心,加基森刷牌的时候随便复活,那么变成4费最少2个53,应该不亏了吧?并且死得越多,恩佐斯复活越多。

QQ图片20170425091113.png

恩佐斯:亡语有商贩、血法、毒心者、尸魔花,并且偷的卡有几率能出亡语,10费一波强势的铺场,虽然没有嘲讽,依然不亏,既然选择了亡语体系,怎么少得了恩佐斯呢?

对阵分析: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海盗战:起手找背刺、1、2费随从,如果看到大范硬币和伺机待发这类卡就可以留,刷一个大范可以在和海盗战对阵中取得巨大优势,没有大范就老老实实打,法术肯定是要拿来解场的,随从看情况,特别是手上有冷血的时候,就要考虑打脸能不能赢了,打快攻都要考虑什么时候是反攻的时机,不反击只能慢性死亡。

墙战:没有巨人贼那么大的优势,只有一个大范,但是有53尸魔花,也能让战士恶心一阵,起手找1、2费随从,有大范可以考虑做,和对面慢慢解场到加基森刷牌打手牌差,虽然从质量上来说我们的生物和对方的墙比很弱,但是我们有手牌优势,20多张卡打10张卡,你再牛也解不过来,逼着对面解场拖延任务节奏,打着打着对面就进斩杀线了。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奶骑:和打墙战思路类似,起手找1、2费随从,坐等加基森刷牌,依靠卡差优势消耗死对面,即使骑士也只能在奶和解场选一个,解了场我们还有爆发,不解场场攻继续输出,除非我们加基森沉底,不然难输。

鱼人骑:起手找解卡和1、2费随从,知道对方是鱼人骑,那就优先解场吧,互相消耗,那么骑士的神恩就废了,解除了场面压力自然有更多回合和机会等加基森补充一波手牌翻盘。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中速猎:起手找背刺、1、2费随从,有范做范,不能出现的一点是不能让猎人站2个亡语或者难处理的生物,这样不仅场面压力大,而且给不给闷棍都不是,不给压力大,交了后面狮子就难办了,很容易给对方抢死,相反,场面压力不大,血量健康,手上有加基森,这盘稳了。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巨人贼:首先是拼前期谁比较胡,谁有海盗站场和其他随从站场,其次是谁先加基森刷牌,最后是对面先下巨人还是我们先下恩佐斯,这就是内战的三个要点。

任务贼:恩佐斯没用,加基森也基本费了,起手找1、2费随从和伤害,尽快打死对面才是王道,一般都能5费左右做完任务,6、7费就承受巨大压力,唯一不变的是血量,也是我们唯一能抓住的机会,抢血吧!

QQ图片20170329145431.png

元素萨:起手找1、2费随从和背刺,打萨满的唯一准则是解光萨满的场面,做到这一点就输不了,没场面的萨满折腾不出萨满大风浪。并且可以用我们的场面处理对方后续下来的场面,我们则可以继续铺或者刷牌,直接打到萨满内心崩溃。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快攻德:现在德鲁伊基本是快攻德的形态,打快攻德起手最好能做一个大范,这局基本拿下,没有大范就很难打了,对面一地的2血怪,即便不buff我们也处理不了,只能根据手牌解场、下怪,解光就赢了,尽力局!

最后希望这套卡组对大家有帮助,写的不好的地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指出,并希望多多包涵,本人争取每次都比前一次写的好一些!下一篇再会!

相关阅读:亡语,奇迹贼,百花齐放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