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走脸绝不解场 新版本T7预构筑

时间:2020-08-02 16:31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7这套牌可以说任何一个版本基本都不过时,毕竟没有什么对手可以一直天胡,一旦发生卡手,给T7机会了,那么就是一波猝死,根本不给任 何操作的机会,就是这样的一套牌,堪称上分机器,控场什么的与我无关,胜利才是我游戏体验的来源!!!这不,新卡全发布以后,T7的构 筑愈发成熟起来!! T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T7这套牌可以说任何一个版本基本都不过时,毕竟没有什么对手可以一直天胡,一旦发生卡手,给T7机会了,那么就是一波猝死,根本不给任 何操作的机会,就是这样的一套牌,堪称上分机器,控场什么的与我无关,胜利才是我游戏体验的来源!!!这不,新卡全发布以后,T7的构 筑愈发成熟起来!!

QQ图片20200802110531.png

T7猎预构筑:

AAECAR8ExwPUugPXvgPk1AMNyQSSBeyWA/OnA/uvA/yvA4WwA6K5A5XNA5vNA+HOA/vOA8bRAwA=

构筑思路分享:

QQ图片20200802110626.png

①整体思路:

就是依靠猎人的射箭伤害、麻风侏儒、狗头人步兵的亡语伤害来打输出,加上其他卡的站场和配合,让伤害能更快触发,游戏更快结束,大大 降低对手翻盘的机会。

QQ图片20200802110802.png

②功能体系一:解场与过墙

毫无疑问对于T7来说,最烦的除了惊人的奶量,还有就是嘲讽随从,经常要全家老小撞上去才可以处理,才有办法用随从继续输出。而以前靠 的是猫头鹰的沉默,现在呢?我们不选择猫头鹰,而是选择教授+急速射击,剧毒一打一个死,并且教授身材不亏,裸站场都是可以的,这点就 优于猫头鹰,(和爆炸也有配合,但是教授在场的时候,不会有人冒风险冲脸的,所以很难配合到)。

QQ图片20200802110815.png

其次就是急速射击,虽然2费才打2,不如奥术射击,但是和教授配合度极高,并且我们带了噬骨殴斗者,前期完全可以自己触发效果打伤害, 这些combo的存在,让这些功能卡价值都可以最大化,最优化!

QQ图片20200802111015.png

③功能体系二:亡语提前

很多时候我们会有一个尴尬,那就是自带麻风侏儒、狗头人步兵、以及病毒增援的麻风侏儒已经到场,亡语触发就可以斩杀了,但是偏偏因为 触发不了亡语,一回合差距便于和胜利失之交臂(过去能靠的只有血魔),而新版本卡加入了其他新卡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是活化扫帚,本身突袭,战吼可以让场上所有友军获得突袭,因此在麻风侏儒、狗头人步兵等亡语入场,如果想马上触发亡语打伤害,或 者利用场面随从解场,那就可以下扫帚给他们突袭。(需要注意顺序,扫帚给突袭是战吼,在扫帚之后入场的随从是不会有突袭的,顺序特别 需要把握)

QQ图片20200802111024.png

然后是引月长弓,同样可以让随从动起来,不过没有想扫帚那么方便,目标是单一的,所以目标不够大只的时候,有时候就只能让个别随从动 起来,并且因为没有写明顺序,结果不好控制。(按召唤顺序,或者是场面站位)。但是…………我们为什么不拿他来打脸呢?1费1/4并不亏 呀!偶尔拿来卖亡语就好了。前期随从单一的时候解场效果也是一流的。

QQ图片20200802111004.png

④功能体系三:伤害加倍

说的就是血魔,这个combo目前已经存在,利用血魔强行触发麻风侏儒、狗头人步兵的亡语,并且血魔死后他们再生,身材+1/1,非常厉害。

QQ图片20200802111422.png

⑤功能体系四:射箭

英雄技能的射箭是我们重要的输出手段,但是却亏节奏,而有了病毒增援、相位追猎者、神射手、以及新卡巡游向导、食魔影豹这些射箭的理 由以后就不一样了,尤其是新卡巡游向导,让下一个技能变成0费,可以永久储存,那么1费巡游就算天胡,后续有神射手、影豹、追猎者、***增援这些,都是超级舒服的。尤其是豹子和追猎者,2费直接触发效果,对手心态怕是有点爆炸!整体上讲,巡游向导伤害和麻风侏儒一样, 只是所属体系不同,麻风侏儒是亡语体系打伤害,向导是射箭体系打伤害、节奏。二者都是输出好手!

QQ图片20200802111139.png

⑥奥秘体系:

利用相位追猎者拉奥秘的效果,让他和爆炸、毒蛇配合,只要配合射箭发挥效果就可以压缩牌库,赚到节奏!即便不能,2费2/3自带“嘲讽” 的站场也完全不亏,爆炸和毒蛇也是对阵中非常强势的奥秘!带他们并不仅仅是因为追猎者的存在!!抽到的话在适当时候挂上也是超强的!

QQ图片20180204191459.png

⑦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对于新版本T7预构筑的个人思路,大家看后如有更好建议、或是笔者构筑有不合理之处、或是漏洞,都欢迎评论区提出,大家共 同探讨,进步!!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新版本,T7猎,亡语,新版本预构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