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霸主即将觉醒?亡语中速猎预构筑

时间:2020-03-31 16:34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亡语中速猎大家印象中肯定是那一个曾经带着送葬者和科学家、收割机等一群亡语制霸天梯的那个TA,但那早已是前尘往事,一样的构筑是不会再有了,但类似的构筑却是有机会的,尤其是本次猎人新卡加入之后,亡语猎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亡语中速猎: AAECAR8CuwWDuQMOtQPtCZ6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说到亡语中速猎大家印象中肯定是那一个曾经带着送葬者和科学家、收割机等一群亡语制霸天梯的那个TA,但那早已是前尘往事,一样的构筑是不会再有了,但类似的构筑却是有机会的,尤其是本次猎人新卡加入之后,亡语猎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亡语中速猎:

QQ图片20200330122517.png

AAECAR8CuwWDuQMOtQPtCZ6dA8edA7uhA52lA46tA4O2A864A6O5A6S5A/a6A/m6A/+6AwA=

构筑结构:

QQ图片20200330122846.png

复制与BUff体系:

因为强能箭猪、兹克索尔都是吃属性值加成buff的,buff越高,效果越强,所以我们带了很多buff卡,箭猪吃场面buff,我们有。兹克索尔吃手牌buff,我们也有,而集群战术的复制3/3,我们则是把目光转向了亡语,2费复制一个3/3亡语非常舒服。并且莫克纳萨将狮也是可以复制亡语的生物,这就是我们带了很多亡语的原因,让集群战术和将狮有足够的目标发挥,稳固场面!

QQ图片20200330123053.png

补牌体系:

食腐者的智慧、狮鹫、拉穆卡恒驯兽师一共6张卡可以为我们补充手牌资源,除此之外闪光蝴蝶,以及集群战术有机会复制闪光蝴蝶、驯兽师也有机会复制闪光蝴蝶,亡语得到的法术可以为我们创造奇迹,比如追踪术……有一说一,这个版本猎人本身也没啥过牌,那新版本这套牌的补给能力自然已经足够。

QQ图片20200330122616.png

突袭体系:

俯冲狮鹫的存在,不仅是优秀的解场,还是强力的检索卡,一定程度弥补猎人过牌的不足,因此必带。另外我们带了2只荆棘帮斗猪和2张莫克纳萨将狮,极大概率保证了狮鹫的发挥,小伙伴们如果有修改的想法,狮鹫的检索一定考虑进去,不能贸然卸掉突袭。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构筑总述与留牌思路:

在上述三个体系的支撑下,一套依靠随从站场输出,同时兼具combo抢节奏能力的中速亡语猎就诞生了。作为中速猎。虽然还不能玩,但是思路我们是了然于胸的。起手就找低费生物,比如1费蝴蝶、野猪,2费斗猪、集群战术、3费狮鹫、兹克索尔、动物伙伴,这几张是开局最优的卡,要站场有站场,质量有质量,关键裸下无压力。不过最理想的还是1、2、3开局各一张,任何一个费用多了都不是好事,这意味着其他费用的少了,你费用打不满!!!

QQ图片20180210163211.png

对阵思路:

版本前几天环境深不可测,打任何对手思路都是一样的,站场,如果对手场面生物我们解起来很容易,并且解完以后还是我们的场面,那么就解场而当对手的生物我们解起来吃力的时候,那就不要解场了,打脸就好,这种时候,没有特效、combo、攻击力不高的随从都可以不管,全力输出打脸,尽快斩杀对手,并且因为狮子、斗猪、箭猪的亡语对场面帮助很大,所以打脸很多时候反而可以扭转战局!

上述思路来源就是笔者对猎人的理解,过牌不强,并且这套牌带的后期随从也不多,厚度不够,拖后期资源数量、质量都跟不上,打不了的。所以我们思路要明确,我们不会主动去和对手拖后期,打法要激进,10回合以内能解决的,绝不拖到10回合开外。

QQ图片20170511193252.png

结语:

目前仅仅是一个雏形,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但说实话可以调整的卡数量也不多,等新版本正式上线,我们再一起根据实战和自己的理解让这套牌更完美吧!

相关阅读:亡语,中速猎,预构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