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速卡组的荣光 我头很铁之中速猎

时间:2021-05-12 09:33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中速猎卡组,相比主流的T7猎其实基本构筑都差不多,这也就意味着他可以打出T7猎的效果,而他的优势在于除了T7形态,还能有稍慢的中速形态,中期和稍微偏后期的阶段还有一战之力,即耐力比T7强!!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进入正题。 中速猎: AAECAR8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今天给小伙伴们推荐的是一套中速猎卡组,相比主流的T7猎其实基本构筑都差不多,这也就意味着他可以打出T7猎的效果,而他的优势在于除了T7形态,还能有稍慢的中速形态,中期和稍微偏后期的阶段还有一战之力,即耐力比T7强!!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让我们进入正题。

中速猎:

QQ图片20210511152146.png

AAECAR8Ig7kD/OgD5e8D5/ADqIoEsIoEqZ8Ev6AEC6K5A/+6A9zMA6LOA+HOA4LQA7nSA4biA5/sA9vtA7ugBAA=

单卡分析:

QQ图片20210511152201.png

①兹克索尔

一只3费2/4突袭野兽,首先作为突袭随从,可以解场,其次是亡语可以洗一张4/4能召唤3个分身的野兽,这边我们就要谈一下《拾荒者的智慧》了,我们自带5张野兽,2兔子1兹克索尔2犀牛,足够检索。并且兹克索尔的亡语野兽也可以被检索,检索成功就是6/6,8费那波的场面就超级强!!!(弗丁的存在也是同理,有红龙检索红龙,没红龙检索终极兹克索尔,如果都没有,还有犀牛可以检索,稳!)

QQ图片20210511152215.png

②卡扎库斯

5费节奏点象征,本身4费3/3当回合其实是亏场面的,但是可以给我们补充一个自定义魔像。根据当成场面“自己捏”就非常棒。并且因为一般都是捏5费的,所以4、5费的节奏就安排上了,让套牌操作更加简单。而这2回合强度却一点都不弱。

QQ图片20210511152248.png

③引月长弓

“头铁”的最佳证明,自带1点攻击力,你要打脸,好的4回合共4点攻击力,你要解场也没问题,你先上,随从跟着你上,单解能力非常棒,对于这套牌解场只靠突袭随从的猎人来说,这真的是非常好的解场手段了,只是头有点疼。

QQ图片20170731184015.png

留牌思路:

不用管对手是什么职业,我们起手主要就是找随从,尤其是刺头和萌物、击伤猎物这种站场强的combo。训犬者看似2费,其实非也,除非是后手,2费还能有机会叫出2突袭土狼,否则就是卡手到3费以后,起手留下不是很实用。所以我们更倾向于先手情况找刺头和禁锢的魔喉这样输出强,压场能力强的生物。而后手起来因为有4张牌,所以找1、2、3费的同时,有卡扎库斯也可以留下。

对战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骑士、德鲁伊、瞎子、盗贼、战士、猎人的时候,一般节奏都不慢,我们前几个回合在对手有场面的情况必须要处理,不能让对手场面起来,否则抢血不一定抢得过对手,我们输出高是在中期魔像、或者犀牛入场之后,当然天胡的时候,刺头也相当牛逼,因此在这张卡不在场的情况,我们是可以进行解场的,把场面控制住,让随从可以放心输出,打更多的伤害。加上英雄技能的威慑,就可以快速结束战斗。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对手是法师、牧师、术士、萨满的时候,最好就是刺头配合法术开局拍,疯狂抢血,快速结束战斗就好了,最起码前期要蹭点血,这样中期补充点伤害,最后红龙一波收工。当然打这些慢速卡组是有难度的,对手不可能让你放肆铺场打脸,所以有时候我们需要自己防范被清场,比如制造buff魔像。或者下魔喉休眠,又或者萌物来袭弱弱buff一下,当然了。解场的时候选择性的做交换,而不选择最贪的方式把血量较高的生物搞残让对手有机会全清也是很重要的手段。同样的,这个对局不能和对手拖太久。一旦场面被清。而对手血量又有10+,我们是很容易被翻盘的。相反,只要把对手血量压到5~10,我们即便场面被清,也有斩杀的机会。

QQ图片20210419203309.png

结语:

猎人在当前环境中的胜率并不低,因为好上手,不过你还是必须要懂得“输出”,前几回合的解场是为了中期更好的输出压血量,而不是要霸占场面多久!这一点一定要记得,伤害和随从都有限的猎人,禁不起严重的浪费!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标准模式,中速红龙猎,红龙,中速猎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