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模式:新版本的避风港 领略真正的奇迹贼

时间:2021-03-31 17:00 作者:風の飘逸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即将更新,预计也就1天不到的时间了,但你真的以为这就代表你可以玩新版本了吗?NO,NO,NO。每次新卡的加盟,尤其是这样的大扩展包加入,并且本次还有退环境,环境必然震荡得厉害,没个十天半个月是稳定不了了,第一天开包可以,合成啥的还是算了吧,个人感觉比较浪费,毕竟前几天大家玩

17fbfb8bdc77690cf1c588487833aaafdb8f0cdd.jpg

新版本即将更新,预计也就1天不到的时间了,但你真的以为这就代表你可以玩新版本了吗?NO,NO,NO。每次新卡的加盟,尤其是这样的大扩展包加入,并且本次还有退环境,环境必然震荡得厉害,没个十天半个月是稳定不了了,第一天开包可以,合成啥的还是算了吧,个人感觉比较浪费,毕竟前几天大家玩的套牌,最终能否站住尚不可知,除非你开的包够多,能全卡,那随意组、玩;否则还是先缓一缓,等环境稳定吧!!!那这段时间怎么过呢?推荐:遁入经典模式,翱翔起来!!!

QQ图片20210330181049.png

奇迹贼:

AAEDAaIHBOqWBLWhBNyhBKWjBA38lQT9lQTclgT7lgT4oAT6oATUoQTdoQTfoQTkoQTnoQTooQSTogQA

核心解析:

QQ图片20210330180824.png

①加基森

这就是他当年的样子,5费刷牌卡,可以更早刷牌,并且因为伺机待发也是当初的减3费模样,可以让刀扇这张唯一aoe免费,配合血法师,或者碧蓝龙,可以清除2血场面,对抗快攻效果也极为优秀,只要刷起来,key牌就可以快速到手,那么即便是这个回复能力堪忧的经典模式,依旧可以在被抢死之前一波秒了对手!!

QQ图片20210330180840.png

②火车王

这就是当年的“人肉火球术”,而且冷血还是1费,于是火车王3进3出,4+2+2才8费,还能打2冷血,直接26血斩杀线,而如果有伺机待发+刺骨的话,还能额外再打4伤,这就是30血秒杀了,简直无情,需要的卡包括1火车王、2暗影步、2冷血、1伺机待发、1刺骨;7张卡=30血斩杀,5张卡=26血斩杀,恐怖如斯。

-1-7-781-78178-7817898_980x1200_0.jpeg

留牌思路:

不管对手是快攻还是控制卡组,我们起手有加基森都必留,然后就是找背刺,军七这样的站场随从,目的很简单,加基森是“奇迹”的发动机,但是在5费发动前,我们需要风险管控,防止被快攻抢血暴毙,所以需要背刺、军七来限制一下场面,即便对手不是快攻,我们军七也能站场输出蹭血,这样后续5张卡26血斩杀就够了,方便快捷。

对阵思路:

d33e14e90761248a9a433cdf1e6e197d210b990a.jpg

奇迹贼的思路可以分为3个阶段:

①准备阶段:

依靠起手的卡,在5费前,或者说加基森到来刷牌前,撑住场面,防止对手是快攻场面扩大威胁我们英雄生存,导致我们要一直被动解场致死。另一方面,如果对手是控制卡组,前期的生物也可以蹭一定的血量,后续需要的斩杀组件就少,就能更快斩杀。

②刷牌阶段:

从5费开始就算(加基森+伺机待发或者硬币+隐藏),但如果只有加基森而没有背刺、伺机待发或者隐藏这些,那么刷牌阶段就会延迟,可能要等到7费甚至8费才可以开刷;不过也没关系,我们也有碧蓝蓝等随从过渡,这个阶段就是刷牌造“核武器”的阶段!!!

③终结阶段:

依靠刷牌快攻过滤牌库,找到火车王、暗影步、冷血、刺骨等卡,一波秒杀对手;

QQ图片20171008184647.png

其他思路:

当然了,这不是唯一打法,毕竟我们还有大范,打快攻的时候也可以孤注一掷,和对手拼输出。毕竟我们的卡伤害都不俗,大地环、军七、大范、蓝龙、涂毒武器、冷血、刺骨、火车王,全都是输出,有场面情况下,对手也扛不住几轮的!!!实战要灵活运用,根据手牌情况合理操作!!!

QQ图片20171007084756.png

结语:

经典模式的卡大家基本都是有的,这些卡组造价也不高,想玩都是可以随时组的,相比新版本的乱流环境,经典是真的香,而新版本的快乐,完全可以等环境稳定以后再进行构筑上分,既不浪费尘,也不耽误上分!更不影响游戏乐趣。何乐不为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经典模式,奇迹贼,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