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解牌曾经是神削弱后没人用了 斩杀只能排第5

时间:2020-09-06 17:33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炉石的历史上,削弱过很多很多的卡牌。因为卡牌的强弱不一样,所以削弱的手法也不太一样。不过因为被削弱的卡本身是有强度的,所以很多就算是削了依然能带。只是有些解卡直接是被削到了坟头爆炸,下面就给各位聊一下在炉石史上曾经被削弱过的解场牌。 TOP5:斩杀 作为曾经防战的经典解卡,斩杀

在炉石的历史上,削弱过很多很多的卡牌。因为卡牌的强弱不一样,所以削弱的手法也不太一样。不过因为被削弱的卡本身是有强度的,所以很多就算是削了依然能带。只是有些解卡直接是被削到了坟头爆炸,下面就给各位聊一下在炉石史上曾经被削弱过的解场牌。

TOP5:斩杀

作为曾经防战的经典解卡,斩杀这张牌属实是太厉害了,效果是直接能搞死受过伤的随从。在之前,最恶心的就是看到对面战士轻描淡写斩杀己方的大哥,那感觉简直是酸爽。

在后期版本调整之后,斩杀的强度明显有些不太对。策划选择直接将斩杀的费用上调了一下,虽然不至于伤筋动骨,但是确实是没有一费时好用了。

TOP4:生平奉献

生平奉献其实是两张卡,分别是生而平等与奉献。生而平等的效果是把所有随从的血量变成一,配合上炎术士清全场,配合上奉献清对方全家。可是之后的策划也把眼睛放在了圣光之上,选择了把两费的生平搞到了四费。这让前期本来节奏就不咋好的骑士更难玩,最后也是推出了构筑。

TOP3:王牌猎人

王牌猎人的兴起主要是因为砰砰博士的泛滥,作为炉石第一中立橙卡,砰砰博士有多火懂得人都懂。而博士的身材正好是进入王牌的斩杀线,在对面拍出砰砰以为大功告成的时候,咱这边一个王牌爆头简直酸爽。可是在之后,版本开始进入了全民大哥时代。王牌显然是有点挡路,策划就直接把三费王牌变成了五费。

TOP2:猎人印记

虽然说猎人死于解场,但是之前大火的中速猎确实是靠解场致胜。猎人印记之所以厉害,是因为当时有个蜡烛弓太变态,配合着零费印记无伤解大怪。可是这种配合实在是太影响游戏平衡了,所以策划针对于印记进行了两次改动。一次加一费,也就是现在大家看到的两费印记。虽然还是能用,但是伴随着蜡烛弓的退环境,印记也只能是成为收藏了。

TOP1:剑刃乱舞

如果问哪张解卡被削弱最让人心疼,那这张爆刀就属实是全部盗贼心中的阴影了。想当年刀油贼涂毒抹油后,手上小匕首直接变大菜刀。一刀砍脸后开爆刀,不仅是解场,而且还能再输出一轮爆炸伤害。想想那个时候多少慢速职业被盗贼隔墙刮死,可是策划真不知道咋想的,直接改了爆刀的机制。这张卡也真正沦为了无人问津,现在的盗贼也只能是在梦里回忆下当年爆刀的美梦了。

以上呢就是本期给大家分享的炉石史上曾经被封过的解卡。大家感觉哪个改动是最可惜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牌,斩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