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人控场无压力 咆哮制敌没脾气

时间:2020-01-19 17:07 作者: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还记得当年树人+咆哮一套,甚至2套带你飞的咆哮德吗?虽然树人已经不在,但是咆哮德绝不会就此绝迹,怀着对德鲁伊的信仰,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套如今在天梯厮杀的咆哮德,是何如虐杀其他套路。 咆哮德: AAECAZICAu2iA/etAw7tA/cD5gXf+wK//QLVgwPOlAPKn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还记得当年树人+咆哮一套,甚至2套带你飞的咆哮德吗?虽然树人已经不在,但是咆哮德绝不会就此绝迹,怀着对德鲁伊的信仰,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套如今在天梯厮杀的咆哮德,是何如虐杀其他套路。

咆哮德:

QQ图片20200118180151.png

AAECAZICAu2iA/etAw7tA/cD5gXf+wK//QLVgwPOlAPKnAPTnAOvogP8rQP+rQP/rQOCsQM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00118180056.png

先谈谈2张卡:野性之力、远古祝福

看到笔者带了野性之力却没带远古祝福,很多小伙伴可能不淡定了,难免质疑:效果是一样的,远古祝福1张等于2张,难道不香吗?

表面上看是这样,但是谈及费用的时候,二者却有天壤之别,尤其是前期,远古祝福一回合不可能打出2次,于是同样buff 1次,野性之力就可以少用1费,这1费对于前期的铺场节奏什么意义相信不用笔者多说了。因此满编野性之力舍弃远古祝福不仅是减少卡手概率,更多的是为了“抢节奏”!

3475743_2014011614410106136.png

构筑上的修改提示:

可能大家会面临缺卡,或者有自己骚想法的时候,于是就不能完整构筑笔者这套,这种时候,笔者推荐大家带随从,而不选择丛林之魂、远古祝福等法术,因为咆哮德属于快攻,太多无法单卡铺场的卡牌只会让自己更加卡手,导致前期节奏的丢失,那么除非对手也一样卡手,不然根本没法玩,所以修改构筑的时候一定要遵循一个原则:不卡手。

对阵技巧:

QQ图片20180818202115.png

①起手无差别:不管对手是什么套路、什么职业,对于我们无差别,起手找到橡果人、树木援军、盆栽投手、守卫梦境这4张卡,如果起手能看到这4张卡中的1、2费,那么看到3费卡就可以留(PS:后手因为硬币,所以可以没有2费铺场直接留3费)不然3费卡不留,直接洗,最大程度保证前期节奏。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②时刻带脑子:对手也是快攻的情况,也有2种不同模式的处理,对手是动物园、机械骑、内战的情况,用4个字概括思路---解场狂魔。在没办法斩杀,没办法叫杀的情况,对手下一个我们干掉一个,坚决不给返场的机会。同属于铺场快攻,对手什么情况还有谁比我们清楚?(不过还是再提示一下,一时清场一时爽,一直清场一直爽,还请在爽之余注意对手血量和我们手牌,勿错斩)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对手是JK战、T7猎这种持续伤害快攻,而非铺场型的时候,我们就要注意了,前期依然解场,建立我们的场面优势,利用随从拉血差,对手解不过来的话,我们就可以很顺利结束游戏,被处理过来了,或者因为卡手等其他原因,导致我们场面优势不明显的时候,就需要选择性解场了,比如有咆哮在手,那就保频率,没咆哮就保质量随从,血量越是劣势,就越要记得尽可能打更高的输出,这样才有翻盘机会。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对手是任务德、任务牧、JK贼等等非快攻卡组时,铺场之后就是善用buff保场面、提高输出,尽量打更多的伤害,在无法保证下回合是否还有场面的时候,咆哮该用就得用,输出先打出去了,后续继续铺场补充点伤害就够带走对手了,而错失机会导致咆哮卡手的了,那么后面就难了,除非有一手的森林的援助,把对手aoe耗尽,不然一旦被返场,基本就没了。

QQ图片20180818132512.png

结语:

要发挥出咆哮德100%的强度,牢记三要素:铺场、不贪、不错斩。

相关阅读:咆哮,爆发,斩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