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偷鸡传说法术龙德

时间:2020-06-05 17:2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谈及法术德,大家都不会陌生。而对于最近兴起的法术龙德很多小伙伴也都是略知一二的,毕竟“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但是小伙伴们见过有爆发的法术龙德吗?稀罕吧!那就跟着笔者的步伐,一起来见证这套“偷鸡”的神奇卡组! 龙咆哮德: AAECAZICBLQDxQTmBfatAw1W/gH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谈及法术德,大家都不会陌生。而对于最近兴起的法术龙德很多小伙伴也都是略知一二的,毕竟“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但是小伙伴们见过有爆发的法术龙德吗?稀罕吧!那就跟着笔者的步伐,一起来见证这套“偷鸡”的神奇卡组!

龙咆哮德:

QQ图片20200604195705.png

AAECAZICBLQDxQTmBfatAw1W/gHTA8QGuZQD26UDjK4D5LoD5boD6LoD7LoD7roD77oDAA==

亮点卡:

QQ图片20200604195718.png

咆哮:

对于法术德而言,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觉得不合适,毕竟你的铺场并不是非常强力啊,没办法源源不断的制造场面,这样的情况下,咆哮似乎打不出很强的爆发伤害,但是别忘记了我们有2波萤火成群,对手给我留下足够频率的话,一波咆哮直接打残准备抬走岂不美哉?另外就是伊瑟拉之后的一波龙,对手是有能力处理一部分的,那么剩下的龙伤害不够我们就没办法及时斩杀,这时候一波咆哮补充伤害也是非常应景的,当然了,带一张只是为了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并不推荐带2张,容易卡手。

QQ图片20200604195735.png

星辰坠落:

放弃了横扫选择了星落,主要是为了增强快攻抗性,毕竟横扫的1伤解场不够看,对手场面一旦起来了,我们还没有萤火一波抗衡的时候,基本就一波凉凉了,即便横扫和蓝龙可以配合,但是前期这个combo根本不行,没指望的。不过这2张卡笔者以为还是需要灵活调配的,如果所在环境快攻不多,星落没什么发挥,那换成横扫配合红龙、蓝龙一波打伤害就势在必行!

QQ图片20190323100434.png

留牌思路:

起手最希望看到的就是龙+梦境吐息+过度生长,最快速度到达6费,后续星落解场或者溢流找卡下回合解场,节奏都非常舒服,打任何对手都是万金油,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天胡”。然后退而求其次,就是起手这些都看不到的时候,那就需要对对手的套路进行一个判断:

QQ图片20180612183357.png

一般猎人、恶魔猎手、战士、术士我们当成快攻,需要愤怒、真菌宝藏、星落等卡帮我们缓过神来,尤其是星落,因为前几回合解场肯定是解不干净的,要返场必须有星落解决大部分生物,那么后期就可以依靠溢流和伊瑟拉、红龙等扳回局面。当然还有Plan B,那就是真菌宝藏和萤火成群,在5费憋出一个大招,和对手肝场面,而对手也是有办法处理的,猎人的爆炸、战士的艇长、恶魔猎手的流放者,不过只要对手没有这些,我们马上就可以返场节奏就很舒服了。

QQ图片20170912202919.png

而牧师、法师、德鲁伊、萨满、骑士、盗贼我们就当成控制卡组,起手就不找解卡了,全力去求天胡,或者找萨特和龙牌,又或者可以和打快攻2费宝藏,5费萤火一波,最快速度打出场面压力,让我们可以始终压着对手打,尤其是伊瑟拉的龙,可以逼对手疯狂来解,场面节奏起不来!

对阵思路:

1408069194248.png

打快攻就是上述的3个方式,一个天胡直接硬刚另一个就是拿法术解卡委曲求全,等星落救场后用萤火成群找回场子最后一个就是直接开局有真菌宝藏和萤火成群,那么5费直接开,对手没的解的话我们就返场成功,可以开始反打了,很容易拖到9费伊瑟拉,然后就是一条条巨龙入场劝退。

2441876_095908_7353.jpg

打控制卡组思路主要2种,其一也是天胡,其二就是通过萨特减费或者过度成长、吐息跳费,更早的让萤火成群、伊瑟拉入场,最坏的情况就是被解了,那后期也还有红蓝双龙输出,手段是足够的,只不过需要记得优先次序,萤火成群最容易打出效果,费用也最低。伊瑟拉后劲强,发挥稳定,红龙喷成15血变相输出,蓝龙配合法术解场或者打脸。但吃combo。所以优先级就是 萤火成群>伊瑟拉>红龙>蓝龙。

QQ图片20181104144521.png

结语:

这套牌中期是非常强的,尤其是萨特减费成功或者吐息、过度生长跳费成功的情况,但是相应的代价就是前期比较弱势,并且打不了大后期的消耗,因此实战中小伙伴们切忌中后期优势场面还盲目浪费伤害去解场,浪费了输出的机会结果被对手清场后GG。

相关阅读:咆哮,法术龙德,跳费德,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