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的火箭头槌 奇迹瞎的最稳构筑

时间:2020-04-16 18:27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天梯的环境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虽然还是有个别职业没得出场,但综合来看已经不错了,希望可以保持这样的局面吧,本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乱世中的佼佼者,一套凯尔萨斯为核心的恶魔猎手套牌,头非常的铁,一招“火箭头槌”伤害爆炸。 奇迹瞎: AAECAea5AwSuugPMugPDvAPax

QQ图片20200322200611.png

现在天梯的环境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虽然还是有个别职业没得出场,但综合来看已经不错了,希望可以保持这样的局面吧,本次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乱世中的佼佼者,一套凯尔萨斯为核心的恶魔猎手套牌,头非常的铁,一招“火箭头槌”伤害爆炸。

奇迹瞎:

QQ图片20200415211027.png

AAECAea5AwSuugPMugPDvAPaxgMNnAKHugPXuwPgvAONvQO6xgPHxgPZxgPUyAPVyAPyyQPb0wPd0wM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00415211044.png

工程师学徒:

一套单核心的套牌过牌肯定是最重要的因为获胜方式唯一,没有足够过牌就无法保证短期内集齐所有Key牌。很可能就倒在收集最后一张Key牌的路上。所以除了过牌的职业卡,额外的工程师学徒就非常必要了。战吼过牌即抽即用,更符合我们需求。

QQ图片20200415211103.png

献祭光环:

这张卡不能过牌,但可以帮我们缓解压力,在对抗法术德的萤火虫一波,以及术士的祈求小鬼,盗贼的一地跟班,甚至潜行贼的低血量潜行随从,都有很不错的效果,2费的高效控场,让我们有更多的回合数过牌斩杀对手。

QQ图片20200415211154.png

凯恩日怒+吞噬魔法:

都是必带卡,原因且听笔者娓娓道来。一部分小伙伴只带了吞噬魔法,想法是配合凯尔萨斯刷牌的同时,就可以沉默嘲讽,然后“火箭头槌”斩杀对手,但是这只是理论,实战中你有时候为了解场或者流放的过牌过渡,必须要打,你是无法保证凯尔萨斯一波的时候有这张卡的!!那到时候一个墙尴尬不?所以凯恩也是必须的,本身带3伤,还能让英雄和友军都无视嘲讽,不管对手多少嘲讽都挡不住我们!!保证“火箭头槌”的发挥!并且凯尔萨斯+凯恩刚刚好10费,即便都没有享受到古尔丹之颅的减费也一样可以配合双刃斩击、心中的恶魔打出高额斩杀!!而被减费的情况那爆发就更高了!甚至不需要等到10费!

QQ图片20190702134421.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奔行者、工程师学徒、盲眼监视者、混乱打击、奥达奇战刃、眼棱等卡,随从肯定是最优的,不仅过牌,而且站场,让我们更好处理对手场面。而混乱打击、奥达奇战刃、眼棱等卡则是可以控场缓解压力,混乱打击还能过牌,只留这些卡的好处是保证我们前期节奏不会落下太多,并且保证过牌充足,快速找到Key牌。苟活、过牌两不误!(献祭光环遇到术士、德鲁伊、盗贼必留一张)

QQ图片20190702134234.png

对阵思路:

有过牌的站场随从自然最好,没有的话那就先过牌,利用奥达奇战刃和献祭光环、眼棱缓解场面压力,6费前最好用盲眼监视者找到古尔丹之颅,6费准时打出抽3张减费是最好的,能减费到双凯就更好了,随后只要心中的恶魔2张一到,就可以启动开始准备带走对手了。整套牌思路其实很简单,比较难的操作点是集齐Key牌前的突发情况,比如对手场面铺起来了,而我们又没有办法完美处理的时候,就需要根据场面和手牌情况判断了,如果Key牌即将凑齐,那肯定破釜沉舟不管了,全力过牌争取2回合之内打出一套反败为胜。

而如果Key牌还差好几张,过牌来不及,那就没法了,肯定要使用各种解卡先缓一缓场面伤害,否则是撑不到集齐Key牌的。

QQ图片20200322200725.png

结语:

奇迹瞎不仅是一套强度很高的卡组,还是一套极易上手,非常快乐的卡组,推荐小伙伴们尝试!

相关阅读:奇迹,爆发,otk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