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K乌龟战 就连打快攻我也是一绝!

时间:2020-11-03 16:38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古OTK卡组就有一个弊端,那便是组件集齐需要大把时间,打慢速卡组也就罢了,影响不大,而打快攻卡组,几乎是没有游戏体验了,各种被锤爆,但是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一套牌却是颠覆这个认知的。他是OTK,却丝毫不惧快攻!!!!详情请往下看! 防战: AAECAQcK9agD3q0D360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自古OTK卡组就有一个弊端,那便是组件集齐需要大把时间,打慢速卡组也就罢了,影响不大,而打快攻卡组,几乎是没有游戏体验了,各种被锤爆,但是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一套牌却是颠覆这个认知的。他是OTK,却丝毫不惧快攻!!!!详情请往下看!

防战:

QQ图片20201102142521.png

AAECAQcK9agD3q0D360DvrkD3L4D474D48wDitADk9ADyOEDCpADogTUBP8H2a0D3a0DpLYDuLkDwLkD9sIDAA==

构筑解析:

QQ图片20201102142637.png

①OTK攻略:灰舌+暗月+盾猛=对手被爆头!!!

和以往的OTK不同,这套OTK需要的卡只有3张,他的漫长体现在叠护甲上!!!而这3张卡,在对阵不需要OTK来获胜的对手(比如快攻)时, 灰舌可以站场,暗月可以站场,转换的战吼相当于交换一个随从,单独用也是有奇效的。至于盾猛,对于我们这套叠甲手段极多的卡组, 随时都是可以解场的,几乎不存在卡手!!完美!

QQ图片20201102142823.png

②护甲体系:刃拳、军需官、盾格、铸甲师

上面提过叠护甲需要时间,所以当需要依靠OTK获胜时,我们叠护甲的速度也要够快,而纵观战士卡牌,刃拳、军需官、盾格、铸甲师等都是叠护甲的好卡,打快攻我们可以增强我们的苟活能力,耗死对手。而打控制卡组,则可以发挥他们另外的价值。刃拳解场+叠甲,军需官站场和给跟班,盾格过牌,铸甲师配合艇长、战斗怒火刷牌。都很流畅。

留牌与对阵思路:

先进行一波分类:灰舌属于combo卡,起手不建议。暗月、死亡之翼、锈骑劫匪等费用偏高,起手没必要留,太早了。而艇长、铸甲师、战斗怒火也属于combo,起手也不建议。所欲归纳如下:

QQ图片20170329145358.png

对手是猎人、瞎子、骑士、部分(武器贼、快攻术士)萨满等前期有较多随从,铺场能力较强的对手,我们起手可以留下剑盾猛攻解场、悍匪、军需官站场、藏品抽武器、剑刃风暴解场等等,留牌作为前期防守使用,如果前期可以疯狂一换一,让对手站不住场面自然最好,后面随便叠护甲打打就可以劝退对手。而没办法处理干净对手场面的时候,我们中期要靠刃拳、锈骑劫匪来处理场面返场,或者艇长、铸甲师、战斗怒火一波解场、叠甲、过牌,三项全能收益。又或者收割之镰配合法术一波三杀解场。(总体思路还是解场,并且加护甲苟活,至于过牌也只是为了拿到牌更好的解场和加护甲苟活),打快攻我们要快速打倒对手很难,因为大生物只有终极.刃拳、死亡之翼,所以更多时候就控场、过牌、叠护甲,让对手绝望,劝退对手!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而对手是战士、德鲁伊、牧师、JK贼、控制术士的时候,因为前期不会怎么铺场,最多1-2个随从顶天了,所以我们主要留悍匪、军需官站场,以及海盗藏品找武器,然后就刃拳,以及我们非常重要的艇长+铸甲师+战斗怒火的combo。用于过牌找otk组件,正如我们前面打快攻的思路所说,我们的大生物没有几个,所以和控制卡组打的时候,能靠的就是解场能力和盾猛OTK一波,所以我们要保证有场面的充足的手牌,这样才能有解卡及时处理场面,避免好不容易叠起来的护甲被蹭,叠到斩杀线一波!!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结语:

与其说是OTK盾猛战,不如说就是单纯乌龟战外挂了盾猛OTK体系,所以在这个月初快攻横行的阶段,他的上分能力是非常强的!!!!!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防战,otk,盾猛打脸,炉石传说,护甲劝退,OTK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