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上传说:国服65名 鱼人骑卡组攻略

时间:2017-04-24 09:45 作者: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月上传说:国服65名 鱼人骑卡组攻略

职业对阵分析

首先是胜率图这次样本还是满足的

从5000多名到300多名的胜率

最终到60多名的统计

战士

海盗战:劣势,3-7开海盗战的武器解场能力控场能力非常优秀,一旦被先站场了返场困难。所以我带上了一张螃蟹保佑我,吃一个血帆海盗都能瞬间变成优势对局了。起手找1-3 和石塘猎手这样高血量鱼人,能抵挡帕奇斯和恩佐斯副官,没有小斧子就能站住。后期剑龙骑术非常关键。

任务战:优势对局,只要你控好血量防食尸鬼,中期乱斗防好,有神恩和馆长,芬杰都能大大加大对任务战的概率。以眼还眼,忏悔是神卡。攒齐鱼人领军和巨壳龙的combo都是有机会一波偷死的。

萨满

萨满:我觉得打带退化和火山的是劣势对局,没有的话其实是不错的,因为萨满前期强力站场生物已经没有了,而我们都是高血量鱼人不吃大漩涡,后面buff起来了,萨满很难处理3攻集结之刃砍火舌砍法潮都是非常好用的。胜率蛮高的大概因为我粗中有细吧~

潜行者

奇迹贼:55开对局,盗贼刀扇解场能力有限,此套鱼人的血量偏高比较难处理,遇到大范巨人,此类随从只能靠进化一波剧毒了。

任务贼:优势对局,很多任务贼1费喜欢挂任务,解场也带的少,我们1费招潮者2费石塘猎手,有些会玩的(卡手的)任务贼就跑了,鱼人之间的buff累加起来非常可怕,对于互动少喜欢玩杂技的任务贼,很可能天湖4费做完了人也快死了。抢血有限,芬杰这些太慢了别留,找1-2费的。

圣骑士

奶骑: 就看他前期能不能摸到炎术士生平了,不然很快就被抢死了。摸到了也不用怕,神恩术,馆长都给了我们很强的续航能力。丁丁我们也有啊。而且骑士的aoe很笨重,注意勾引。优势对局。

中速鱼人骑:k神带的节奏?优势对局,我们曲线更低,他又不像奶骑有强力解场和那么多奶。

内战:外服已经登顶也许后面就会很多了吧。就跟动物内战一样,场面优先,能解场就解场,能贪就贪。

猎人

优势对局,起手找1-3邪鮨和石塘猎手这样屁股大的可以去蹭雄斑虎,集结之刃也是非常好的武器,控住场,别留野兽,猎人就很难运作。猎人放狗对于高血量的鱼人不好用。剑龙骑术能劝退猎人抢血的念头。

德鲁伊

青玉德/科技德:优势对局没有树苗以后小德解场能力非常弱,王者贴鱼人身上直接骑脸对面就很无奈。

铺场德:劣势对局,小德如果有激活来强抢节奏话场面一失控很难扳回来,而且buff后的血量奉献很难解,后面抽到活体 法力和多头蛇也很棘手。13鱼人很关键,配合石塘能解他前期的火羽精灵就稳了。

术士

术士现在隐藏了?弃牌牌园buff手段其段其实少了很多主要看弃牌能不能丢333镀银魔像,集结之刃砍弃牌园德随从非常舒服。

法师

冰法为主要形态:打年轻得冰法是非常优势的对局前期场面法师很难控制我们互相buff中期靠巨壳龙就能破冰了。蓝腮领军配合武器能解末日冰环,有的时候可以留一手。低血量破冰以后一个以眼还眼就是那么绝望,神恩术其实都可以留的。中后期少摇鱼人新兵多留点格子蓝腮这种后手能用的。科多兽应该蛮好用的踩末日苦痛都是极好的,我没有带就算了。

牧师

其实牧师遇到的很少,探底的时候倒是很多,防一手小狂乱吧,现在nova解不动鱼人,龙息太慢了。遇到的少不多分析。

相关阅读:鱼人骑,卡组,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