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上传说:国服65名 鱼人骑卡组攻略

时间:2017-04-24 09:45 作者: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月上传说:国服65名 鱼人骑卡组攻略

360桌面截图20170424095220.jpg

借鉴国外大神的鱼人骑从探底走到前百,分享下使用心得,以及一些个人的修改吧

大家好我是嚼着芒果的少年,这次我是给大家带来的不是不是原创卡组,是外服的tho|wmenos 大神日报推荐的卡组,这里是原来的卡组

tho|wmenos鱼人骑

但是众所周知,国内外服务器环境有些许的不同,所以我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了一些调整,考虑了一下国服的环境。

360桌面截图20170424094923.jpg

单卡分析

替换进去的单卡

其实我之前并不看好螃蟹的,因为我觉得这种强针对卡不太好,但是事实证明要想干海盗战1张螃蟹***,格拉卡爬行蟹对不起!被替换的是污鳞劫掠者,因为劫掠者的buff收益不稳,所以换了一张。

替换了一张大宝剑,小鬼首领退环境,碧蓝幼龙退环境,环境中4血生物有危险的也就暴乱狂和334弯刀利爪了吧,反而是低费出了很多高威胁的怪,比如对面猎人,铺场德出了个凶恶的雏龙(333,打脸进化)之前还是蛮难受的,果断回去加了一张集结之刃,而且现在223身材的随从也大量多了起来

快攻职业能越早用武器去控场也是越好的,比如猎人现在很少带奥秘了,但是还是带着鹰jo弓(战士你的小斧子太变态了) 。

隐藏福利:温顺的巨壳龙进化出一堆圣盾能和此刀 配合触发极大的场面优势,但是可能我只带了一把的缘故,实战触发的次数有限。

馆长替换了科多兽,原作者可能是为了踩踩冰法的末日,或者踩踩战士的2攻嘲讽带的科多兽,但是我觉得打这2个职业都不算劣势所以,我带了一张馆长来增强一下续航能力。7费等佛丁前的曲线也可以填补一下。更重要的是定向检索功能非常的强力,本卡组2张温顺的巨壳龙是非常核心的,能将场面上的鱼人进化成超级小强,而且本卡组也只有一张神恩,对于中慢速职业,多个馆长也是很不错的。

相关阅读:鱼人骑,卡组,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