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上传说:国服65名 鱼人骑卡组攻略

时间:2017-04-24 09:45 作者: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月上传说:国服65名 鱼人骑卡组攻略

单卡使用小tips

本卡组的前期重要输出点之1,起手必留,对抗任务贼,low德,冰法,奶骑,前期能造成大量伤害。配合石塘猎人就是个3-3可持续涨攻的威胁,请务必保护好它。

兄弟你怎么这么面目可憎呢~~

我知道大家可能因为这个是紫卡比较贵,但是要想玩此卡组请务必至少有一张。本身1-3的身材非常优秀,能怼帕奇思以及萌萌虎等1-1之流,起手必留,而且配合2费石塘猎人就是2-4的了。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你的英雄技能变成萌萌哒白银之手鱼人:

萌萌哒

这么萌还不赶紧合一张。不仅萌而且鱼人属性导致它享受此卡组里所有有关鱼人的buff,大概这就是鱼人骑卡组能从众多鱼人卡组里脱颖而出的原因吧。

劫掠者本身的buff是随机但是你通过牌序的操作就可以减少随机性,比如对阵盗贼,我很可能会先上劫掠者再上招潮者,有人说这不是一攻伏笔了嘛,但是如果是3血的招潮者盗贼背刺不好解,后面就有机会造成更多的伤害。又或者后期你想加给蓝腮,那就尽量先下别的鱼人,这样加给你想要的目标的概率就大大加强了。

这是张非常考验操作性的卡牌,也是此卡组的重要一环,如我之前所说,发现机制,条件越确定,范围越小,一般都是越强力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乌鸦神像一般都是去先找法术。像探索安戈洛这样范围太广反而少了很多意思。

用来回收重要的随从,比如领军或者巨壳龙等等。这样鱼人本身就是就是嘲讽脸,别人都会去解,一般威胁越大的别人也是要先解的,别人攻击频率不够的时候,就算明知是撤离也很难办。

能让你的鱼人尽可能站住,然后下回合被buff,偶尔也能配合佛丁什么的。

可以想象成2-1嘲讽,可以保护你的鱼人随从,浪费对面的攻击频率,也能帮你去消耗对面武器耐久,比如鹰角弓大宝剑,甚至升级奥金斧也砍不到你的脸,是不是美滋滋。

忏悔选了以后使用的时机非常重要。比如打青玉德,在7费前挂一个,那就能卡住他的战争古树等等,打墙战,你看准时机也能把大屁股墙忏悔了。时机很关键。

以眼还眼:本身是一张非常逗比的卡,构筑不会带,但是被水文学家盘活了,同样他也成就了水文学家,有了它甚至对抗冰法都是小优势对局了我觉得。你进攻性很足是非常有机会低血破冰的。这里1血破冰非常重要(不破也没关系反正控在1血),这时候挂个以眼还眼不知道怎么输。就算没有1血,也会让对面很难受,必须先火冲浪费2费不能火球火球寒冰箭带走你。

在别的对抗你,你可以把这想象成一张下限1点的直伤,在抢血阶段非常好用,比如做成任务的任务贼如果他的武器要干别的事情比如过墙或者砍鱼人,那这就是1张1费打5,对抗任务战,他做完任务打炮一发就是换了8血。打猎人你怎么也能换个英雄技能2血,海盗战对抢血也是不错的。真的蛮神的。

以上就是骑士的5种奥秘(标准模式),你选中你想要的奥秘是非常高的(c2/4 / c3/5=60%?),就算没有你想要的那个你也可以凑合选个别的嘛。

相关阅读:鱼人骑,卡组,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