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上传说:国服65名 鱼人骑卡组攻略

时间:2017-04-24 09:45 作者:雪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月上传说:国服65名 鱼人骑卡组攻略

大大加强了鱼人卡组前期的战场能力交换能力的一张牌,裸下23不亏。buff到就血赚。2费对抗需要抢场面的时候优先级是大于水文学家的,裸上对面解不掉3费就能吃buff了,起手基本上是可以留的。

就一句千万别贪,能buff到一个是一个,不然下一波对面解光了你就后悔去把。

此卡组非常关键的核心之一,这个真的不能省了。鱼人卡组进入正式构筑的一张关键,454裸下身材都不亏,心疼迷失的板娘1s,战吼配合多鱼人体系,基本上就是非常赚,小德的进化孢子居然也要4费233。进化的选择其实蛮考验一个选手的操作。

1.加攻击力在交换,抢血的时候都非常好

2.风怒,你的鱼人比较大或者手里有后手的领军,王者buff的时候可选,鱼人骑爆发输出点

3.加血,巩固场面的时候可选,很多职业看到高血量的鱼人都很头疼的比如比如法师萨满,基本上清不掉,后面配合领军buff或者王者buff都是极其赚的。

4.+1+1 稳定收益,可攻可守,选他不会亏的。

5.亡语对抗快攻内战的时候,攻击频率赛高。死了以后一堆小植物,有机会配合超管更是无敌

6圣盾,巩固场面,防aoe一流,而且我带了集结之刃可以配合。

7.剧毒,小杂毛以小换大必备,过大屁股墙的必选。

8.潜行,用处不是特别明显

9.嘲讽,鱼人本身就蛮嘲讽的,但是被抢血的时候一地鱼人嘲讽还是能救你一条命的。

10.魔免,好像用处不大的感觉,剑龙后的大鱼人或许有收益

仔细想一想C3/10也有120种组合了,实战中还是挺考验你的选择的,谁再说炉石是运气游戏我跟你急!!

PS:金色的巨壳龙会张嘴哦

这张卡真的是强无敌,双重贴心嘲讽保护,此卡一出,海盗战只能想着去用致死打击偷死你了。2张卡手。用来保护鱼人也是非常强力的,冰法根本不能通过aoe蹭死只能靠冰环末日想办法拖着解掉要不就要浪费直伤。别的鱼人躲在嘲讽后面输出也是非常安逸。

一开始大家不是特别看好此卡,但是经过实战检验以后,此卡真的是和各种骑士思路都是百搭的,退可解场防守,进可buff杂毛进攻,如果实在没有的话就带一张314石丘防御者?发现个丁丁也是蛮好的啊。

信仰圣光吧!!

相关阅读:鱼人骑,卡组,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