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传说:这十套卡组 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2017-05-14 09:13 作者:喵星人|妖叁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狂野传说:这十套卡组 总有一款适合你

QQ截图20170514091501.jpg

大家好哇,我是喵星人|妖叁靈,一条亚服竞技场/狂野的老咸鱼。这个月刚刚打了一波狂野传说,亚服的人是真少,刚上传说就30来名,总人数估计也才不到一百个,话不多说,还是先分享几套自己用的狂野卡组。

第一套是宇宙术。这个月我用术士打战士胜率HDT统计是30多胜2负,其中还有一把输给任务战,打海盗战可以说是很稳了。亚服的海盗战和国服一样,很多都是收割机+砰砰、螺丝这种偏中速的,所以顶住第一波海盗之后要注意场面。

选牌方面放弃了空灵二王等等,空灵拉二王确实厉害,对于中速卡组和快攻卡组几乎决定胜利,但是大王一旦被拽下去,在某些对局里面就是血崩,当然你可以说这种对局不上空灵,但是防不了328和脏鼠。如果在大王来之前送掉空灵,那如果大王之后上手,就又卡了恩佐斯。现在狂野的套牌,5级以下中速套牌比较少,快攻和慢速卡组多,对快攻空灵很难配合,所以建议放弃空灵二王,在好牌多到不知道那里去的狂野里面,很容易找到质量高的代替卡。

给出的这一套是5级之后用的,加入了破法应对剑龙骑术,5级之前我是不带破法和赛布的,代之以葛拉卡爬行蟹和小鬼爆破。听说国服狐狸战脚本很多,凌晨2点以后基本没有活人,用这种卡组来打上分应该很快。

相关阅读:狂野,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