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传说:这十套卡组 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2017-05-14 09:13 作者:喵星人|妖叁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狂野传说:这十套卡组 总有一款适合你

安格洛狂野最强快攻套牌:蛋德,铺场能力一流,解场难度很大,有场面的情况下斩杀很高,往往需要两波中型aoe才能清个七七八八。这套带了野兽+亚煞极印记可以多多少少补一些牌,后期活体法力和基维斯也有一定的翻盘希望。蛋德起手应当找1费生物,有一费生物就可以留玉莲印记了。玉莲印记配合海盗、龙蛋等可以迅速站场+解场。如果玩起来觉得卡手的话,去掉一个基维斯/活体法力,换成第二张火羽精灵也是不错的选择。其他职业面对蛋德,有解场能力时大多是解场优先的,尤其是各种蛋,比如说蛋德一费下龙蛋,海盗战一费副官拉帕奇斯,就应当副官+帕奇斯解龙蛋,脸砍一个小龙。例外的情况,比如对方拍下活体法力时,不解场对面下一轮的费用只有1,解几个树人加几费,对面自己送树人是不加费的。如果很难解场,血线低不过对方场攻不足以一轮打死,自己又有机会两轮斩杀对方时,可以选择索性走脸赌下一轮打死对面(蛋德根须只能打2,玉莲印记起手一般会留,此时抽到概率不大),反正对面费用打不出咆哮和野性之力。此外我见过无数个问这套牌能不能带横扫的人了,这个问题就像动物园能不能带322团队领袖一样,你要是实在实在没牌,玩个基本法或者贫民中速猎多好,最近纯白无冒险的法师猎人都先后有人上传说了哦。

以上几套可以作为不同时期的冲分主力卡组,因为狂野的人比较少,经常出现连续匹配同一个人的情况,尤其是刚刚输了一场之后,对面往往乘胜再开一局,所以我准备了几套牌抓人。建议选用一些天然克制的卡组,不要带太多针对牌,保证碰到其他卡组也有一定的战斗力,抓人失败的时候不至于太尴尬(碰到对面带了毫无卵用的针对牌,还可以趁机发表情嘲讽一蛤)。

相关阅读:狂野,传说,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