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女装战队】炉石高分段良心卡组推荐

时间:2019-01-23 11:01 作者:生而女装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无论你是热爱女装的小哥哥,还是可爱的小姐姐,都欢迎加入生而女装。队内既有标准狂野前百、登顶大神,也有货真价实的女装大佬(群相册真的有很多女装照)。

生而女装在天梯上共取得过5次登顶,17人次月榜的战绩,其中天佑去年六月狂野月榜登顶,同月苏打打同时位列标准、狂野、竞技场三榜。建队10个月以来成绩斐然。

欢迎各位大佬进队一起讨论上分技巧以及女装技巧(雾)。qq群:725741549

QQ截图20190125100221.jpg

卡组代码:AAEBAYO6AgjtAq8E+g7zEcnCAuXRAs/hAqCAAwu0AYwCzQP7BfgH+g3LFtyvAqvCAovhAt76AgA=

这里是生而女装丨番薯

推荐一套上个月月末我打到前百的一套狂野蛋贼,印象中是五百多开打的,最多打到七八十,这套原作者是弱渣大佬,最高打到过前十

这套的特点是上手难度高,上限高,爆发高,赖场能力强,对大怪的去除能力强,但是非常怕专注抢血/铺场快攻。针对的对局很明显,适合用来在控制术奇数战大哥牧多的环境中上分,而且熟练以后打偶数萨只是小劣势。

单卡调整上偶萨多的话可以把黑铁和奇利亚斯换成走跳板,解大怪很舒服,胜率能提升一成左右,同样打控制更好打。如果碰到奇数贼比较多就把那两张换海盗杀手蟹,起手摸到就赢一半了,其他的单卡不建议调整,没有的请用尘代替╰(●’◡’●)╮

起手留牌上,任何对局有蛋留蛋,不超过两个就全留,有蛋的基础上留刀/231和334迅猛龙,打快攻有蛋还可以留阿古斯,打术士/牧师留闷棍塞布安布拉和爆牌鱼(还可以先装爆牌贼)

打法,起手有蛋有刀很容易平推,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打术士的时候,如果起手是3费蛋+刀请先下蛋,术士软多,被软了血亏。打铺场快攻尽量先返场再架墙,血量>15就别怕卖血,有墙以后用索尼娅/暗影施法者回手阿古斯/刺杀花,循环架墙就劝退了,打抢血快攻就跟对面对抢,冷血早交,这套本质还是很凶的卡组。打慢速注意资源规划,赖场的时候怎么贪怎么打,用亡语防一下AOE,很容易就平推了。暗影施法者可以拿魔块去吃魔块破蛋,增加很多很多厚度,手牌不多的时候也可以去拿爆牌鱼去过牌(切忌爆牌一时爽),索尼娅用法基本同理。打牧师注意留手牌防奸笑,确保自己被奸笑了还能再铺。

熟练以后再调整好针对卡,蛋贼还是不失为一套能娱乐又有强度的卡组,会玩奇迹贼+亡语猎+魔块术的玩家应该不难上手这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