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女装战队】炉石高分段良心卡组推荐

时间:2019-01-23 11:01 作者:生而女装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0.jpg

我是生而女装战队的记者,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自用的恶毒龙牧

卡组代码

AAECAa0GCpACkAfcwQLCzgKQ0wLD6gL86gLi8gLsiQPAjwMKCPIM2cECyssCzswCy+YC1+sCifEC3oID6IkDAA==

恶毒龙牧的定义应该是防守反击/猛袭的思路,利用较高的生物质量来赚取节奏和卡差从而踢死对面。

在面对快攻时,我们需要有强解场能力的生物来达到反击的目的(破晓之龙出来上班),然后在用费用和攻防更高的生物来增加优势,同时用技能来维持自己的生命值不被偷鸡斩杀。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其实更多的是一种对起始手牌的要求,起手功利的去调度破晓之龙和龙种,其次是火树巫医和巨鳞蠕虫,因此起手龙种的保留也很重要。

中速傻兽互日则要权衡好,去找更多在这个对局更有作为的生物,比如看到猎人去找总**和破晓龙,看到法师不管是奇数还是控制都有DK那就去找魔晶带师,类似,这种针对单卡用的越好,消耗战的获胜几率就越大。

如果起手有够好且够低的曲线,比如说北郡牧师加暗影升腾者这样的小胡开局,我们要充当的就是主攻手而不是防守反击的角色了,这时候把其他高费曲线换掉,尽量保持曲线的合理性平推即可(只要发牌员给你面子)。在对阵慢牌的时候,尽量卸掉手里所有不能打的生物,比如破晓之龙,恶毒在这个时候可以考虑起手留,后手必留。

这套牌在上传说时有69%左右的胜率,在面对环境主流的猎人,因为能较为有效的解决对方的威胁(破晓之龙处理四狼,赚牌随从多能消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