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女装战队】炉石高分段良心卡组推荐

时间:2019-01-23 11:01 作者:生而女装战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888888.jpg

大家好我是生而女装丨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卡组是狂野蛋骑。

卡组编码:AAEBAZ8FDEbcA68E8gXzBfQFjA76DskW2a4CucEC5MICCacFrwexCPoN6g/tD4UQ48sC+NICAA==

我是本月13号一天内从用这套五级打到传说的。

主要的优势对局就是奇数贼和海盗弑君贼,我们铺场很快,圣盾兵也比较多,尤其有正义保护者和吵吵机器人这两张嘲讽圣盾,打奇数贼和海盗弑君贼时这两张卡非常好用。打这两个卡组起手留低费随从,作战动员和战斗号角,基本摸到作战动员和战斗号角这一把就稳稳拿下了。起手一定不要留飞刀。

主要劣势对局是偶数萨。目前狂野天梯随处可见偶数萨,因为这个卡组上分确实快。我们主要是怕偶数萨的衰变和传送门,我们这套是主要靠buff养怪给场压,偶数萨一个衰变直接把你打回原形。打偶数萨的话起手抓得到的话留1-2个buff,不然偶数萨的超模怪解不掉就直接gg。

打术士的话首先考虑宇宙术和快乐术,现在狂野术士主要是这两种形态,没什么好说的,防亵渎,破法并不是一定要留给939,对面4费下434虚空召唤者的话,如果前期节奏够好,可以考虑把破法交了。

牧师的话应该主要是大哥牧和宇宙牧这两种形态,打牧师都是一个套路,铺场,buff怪,要注意buff的话尽量给低攻,不要一股脑全部贴到一个怪上,牧师一个灭就完了。起手留低费怪buff,战斗号角,洛欧塞布。

骑士的话主要考虑奇数骑留牌,起手留圣盾嘲讽,奉献(抽到的话),作战动员,战斗号角。

相关阅读: